星期六那天
醬油麻又非常突然的打來說:菲菲麻~~要不要去美堤阿~?
又讓我十分猶豫心理掙扎了起來
因為我前一天晚上才幫菲菲跟NORIKO洗好澡 
而且豆腐又正在睡午覺 


可是我又好想去好想去 

最後
我還是選擇了 YES!!我要去啦!!!

把豆腐挖醒了以後
我們就準備出發囉~~

今天去的就只有
我們家跟醬油家跟偷偷出來沒有帶小俐的輝哥與米蒂

到草皮上以後
輝哥不停的跟米蒂說

輝哥:米蒂~動起來動起來


米蒂:阿爹!!我只想趴在地上吃草耶!!不想動啦~~~~!!


菲菲:娘~我也不想動耶~~~~
娘:林菲菲你不行!!你自己看看你那麼胖米蒂那麼瘦!!你們不一樣啦!!


醬油:ㄟ~他們幹麻都不動的趴在草地上啊!!!菲菲你好胖...該起來動一動了!!


我說醬油啊!!你的未婚妻是菲菲不是NORIKO耶!!你一直聞他屁股幹嘛?
難道說....你想要娶菲菲的目的是要勾引未來小姨子嗎??????


醬油:什麼?什麼?什麼?我剛剛做了什麼????
   太情不自禁差點被發現了啦!!!!!(羞)


NORIKO:姐~我可沒有做什麼對不起妳的事情喔!!不關我的事~~~



NORIKO:其實我喜歡的是米蒂啦~~看我們感情多好一起喝水哩!!!


米蒂:啥?可我只愛吃草不愛你耶!!!!












我想回復到正常說話語氣了......一直角色扮演其實很累 


今天可愛的醬油油很厲害喔!!會咬球回來呢~~~~


 醬油油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