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還不賴的天氣
前一天晚上和piggy麻確定好了隔天如果是好天氣我們就帶狗衝去白沙灣
因為piggy麻實在很想帶狗狗去埋沙

原本我很擔心最近天氣天天下雨
不過
老天很給面子耶~
今天居然是個陰天帶太陽的天氣  還挺不賴的

於是我們就相約在承德路七段



NORIKO:「喔喔~~今天是好天氣耶!!」


NORIKO:「天氣好~先來做個日光浴


NORIKO :「耶~久違的陽光~I Love You!!!


菲菲:「今天天氣真的不賴耶!!!真希望趕快到目的地!!!我是露點辣妹..應該很多帥哥笑想我吧!




NORIKO:「今天車子真多耶!!!我都快睡著了啦~~~~~~~」

好不容易車子塞到承德路七段
載到了Piggy麻,Piggy拔,Piggy還有Misa
原本擔心菲菲會忘記他們
沒想到
菲菲是有印象的喔!!!
因為他完全不會兇P麻跟P拔呢!!







途中小插曲...
肚子餓的我跟豆腐
停在路邊買了摩斯漢堡新推出的XO醬什麼什麼蝦的米漢堡
沒想到車子開押開 我們吃阿吃的
竟然發現
米漢堡裡面的蝦子居然沒有熟?????



蝦子還青青的耶!!!!
當下我們就決定再回摩斯跟他換一個
還好
摩斯漢堡的服務態度很完善
當下陪不是並換了一個新的漢堡給我(換口味還可以退差價)
並賠了一杯大杯紅茶給我們

服務態度算是挺不錯的啦~
希望晚上不會拉肚子囉~~~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