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接著終於開到了我們的目的地---白沙灣~


剛下車的左起NORIKO、中上Piggy、中下菲菲、右邊Misa。


迫不及待想要衝向海邊的菲菲~


菲菲:「喔~~~~睽違一年的沙灘~~我好想你!!!!」
NORIKO:「高興到想飛啦!!」

PIGGY、MISA:「哇哇!!是沙子耶!!!!沙子耶!!!」


Misa:「我是Misa~小名Sasa...今天是我第一次到沙灘呢!!」

充滿狗腳印的沙灘~超可愛的!!


飛奔中的狗女兒們~


游泳健將選美冠軍小姐---1號林菲菲~~~~~


想下水找馬麻但又害怕的小Piggy~~


剛好看到有人在玩這玩意兒
感覺就超好玩的!!!!!!!!!!!!!!!!!


正在教piggy拔玩長板的豆腐 還有一堆衝來衝去的狗兒們~


準備出征的Piggy拔~


菲菲:「哇~真是愛死海邊了!!有超涼超美的海水可以玩~」


菲菲:「聽聽這海聲~~~多麼優美呀!!!」

鼻頭沾滿沙子的菲菲~~超可愛的!!!!

玩的不亦樂乎的狗兒們~

後來~今天的重頭戲就來了!!
就是






埋狗子沙灘Game
在我與Piggy麻、豆腐的合力下
挖了一個超級大的洞~~~~
Then....
就把狗子們都塞塞塞塞塞
填填填填填....

四隻都埋在一起啦~


菲菲:「麻~要什麼時候我們才可以出去阿?????在沙子裡觸感很奇怪耶..」

娘:「當然是要等到這些遊客都拍完你們阿!!沒看到你面前那麼多遊客喔!!!」


菲菲:「好唄好唄~那我只好來認真拍照了!!娘~這個姿勢怎麼樣?」
娘:「還不錯~挺正經的~不過你雙下八露出來了耶!!!!!


菲菲:「什麼?雙下巴?娘你開玩笑喔!!!我哪有雙下巴啦!!!」
Noriko心理os::「明明就有,還很多層咧!!!」

菲菲:「NORIKO你看後面那肥胖的老爸,他在看什麼啊!!??
    我們受難他在那邊擺什麼POSE???」
NORIKO:「就是說啊!!!
Piggy:「很熱耶~還要多久阿這些遊客」

Piggy麻:「快好了快好了~寶貝們再忍耐一下下喔!!」

 
 
Misa:「再累我們也得擺出甜美的笑容阿!誰叫我們是風靡整個海灘的名模D4?!」

Piggy:「也對~也對~我們要有敬業的精神~告訴你們!!九年級生可不是軟草莓!」

菲菲:「喔呵呵~雖然我們是D4~但要我們露點是不可能的!!
    沙子底下我們也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NORIKO :「啥?D4?我什麼時候跟你們經紀公司簽這個約了???」

經紀人路人甲OS:「D4..."Dachshunds four"啦!!!」

玩了好久好久
已經接近五點多了(我們中午到白沙灣的!!)
準備離開的時候
還巧遇啾比一家呢!!真的超巧的啦~~~


最後...就以豆腐畫的沙灘赤兔馬來作尾聲好了~~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