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再偷懶了
再累也要給他拼出來這篇
不然再過兩天
我一定百分之百的懶得寫

期待很久的醬油麻家DIY一日遊終於在週日熱烈展開
早上和醬油麻、貝羅麻約在我們家附近的元世祖見面(貝羅麻家原來也超進阿!!!)

到了永樂市場與妹麻、嘟嘟姐會合以後
我們便走向妹麻的公司挑免費的、超多的布!!!
(醬油麻並且熱烈的建議妹麻上班時候聊天該怎麼聊、要怎樣預防老闆偷看等等等)


妹麻在認真的講解是怎樣的布料....可是妹麻被我拍的好醜喔!!
妹妹麻本人可是非常青春洋溢、活潑可愛的喔!!!!!

趁著空檔
妹妹麻趕緊興奮的替Nemo戴上醬油麻之前DIY的小女傭套裝
呵呵 超可愛的啦!!

後來我們一行人又去永樂市場裡面A到了好多"人家不要"可是很好很棒的布料~

接下來就興高採烈的去妹妹麻熟悉的項鍊DIY材料行了!!
(這邊都忘記照相,實在很糟糕  害我也很懶得寫網誌)

經過了一上午非常累的行程以後
我們終於到了醬油麻的娘家~~~~~

這個時候我其實非常非常懶的只想躺在沙發上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還好此時振奮人心的小點心都冒出來了
香腸麻(香腸真的好長啊!!!!)帶了好吃的水蒸蛋糕

毛毛麻也帶了超級好吃的小點心(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了耶!!!)
反正就是超好吃的!!!
外面起司裡面藍莓 濃郁到不行的香味!!!!!喔喔喔   我現在又好想吃了啦!!

還有醬油麻也煮了超好吃的地瓜圓綠豆湯(但我忘了照相) Orz

吃完這些東西
懶散的我也終於有精神一點
趕緊去作我的耳環 

下面這四個是我今天的作品啦~
我個人是很愛右邊兩個

這個小公主超可愛的!!!I love it...

然後這個充滿印地安感覺的耳環
雖然也不錯看
但是他非常、非常、非常的重
如果戴一整天
我想耳朵應該會一直喊痛吧!!!

下面這個
是醬油麻的作品喔!!!
超漂亮的哩!!!
可惜那個好費功
懶如我 是不太可能花功夫去做的 
醬油麻真的很厲害!!!

認真的人乾妹麻老師背影(其實妹麻也混了很久,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他才馬上緊覺應該認真)
呵呵


辛苦的毛毛麻  正在做床給乾兒子Nemo呢!!!
(要是我做好一定超捨不得給妹麻的啦!!!!哈哈哈)


最後成品大展

毛毛麻做個小藍狗窩

啾比馬迷坐的豪華舒適萬馬奔騰狗窩~~


偷懶的妹麻沒有把作品完成就回家了(也不知道偷懶到哪天才會完成他)
辛苦的嘟嘟姐還要回家帶妹妹去修機車  所以也沒有完成作品 

最後要走前 我還給菲菲帶了妹妹麻帶來的兔子帽

菲菲:「娘~我還挺可愛的吧!!!」

NORIKO:「娘~~我的才可愛吧!!!我是小女傭耶!!!可不可愛可不可愛?」



醬油麻家DIY進入尾聲以後
我們還去了飛天麻辣吃了火鍋吃到飽
(醬油拔麻事後還一直說麻辣超好吃超好吃)
哈哈
可惜我不吃辣
沒辦法體會那種感覺


那麼
今天....
就用毛毛麻和醬油麻分別拿了兩隻大蝦子的照片
來進入尾聲吧!!!!


 醬油麻:「飛天麻辣,好吃喔!!!」


重要公告!!!!

菲菲麻我今天晚上跟我哥Check做麵包的時間
結果他說7月第一個禮拜日到第二個禮拜日
他要出差去高雄世貿食品展
所以都不行啦!!!!

因此
麵包課程勢必得延期到7月16日了唷!!!!

請各位學員耐心等候
真是不好意思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