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舊...
記得前三年
每一年的送舊
我都覺得跟我沒什麼關係
(因為我又吃不到...)

很快的....
今年
送舊
輪到我們了....
學會出前請大四學長姐吃飯
這是我們的傳統(其他系應該也有吧??)

恩...今年選的地點是在離我們學校很近,新店的京采飯店(在矽谷裡面)

中午休息時間十二點我和豆腐就趕緊離開公司並多請了一個小時的假(應該吃到兩點半差不多吧)

趕到京采的時候
班上的人都差不多到了

其實京采飯店...就跟上闔屋差不多啦
不過他說他們是和拉斯維加斯同等級的美食(真假我也不知道啦..阿我又沒去過拉斯維加斯)


炸蝦嘛~一定要有的阿!!


冷盤類~


大的很噁心的生蠔(完全不敢碰)






現做的壽司


ㄧ堆吃的


龍蝦湯???是嗎? 我也忘了耶


恩..冰當然是首選...




麻油腰子麵線(你要他才現煮...很多料都是這樣的...)



吃到後來 都忘記照相 只顧吃了啦
還有很多好料我都忘了照....
基本上
就是跟上闔屋很像的地方
有興趣不訪去吃吃看囉~~~

恩...應觀眾要求
我到官方網站上去抓價錢圖了
如果想要自己看看他們的網站
請點這邊   記得選"海鮮百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