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畢業典禮就這麼悄悄的來了
我們的大學生涯也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到達尾聲

唯一令人不解的是
為何我們這些畢業生
面臨的是 畢業典禮完仍然得到學校上課
等待6/20才開始的期末考????

6/10畢業典禮
早上七八點我們就得到學校集合
我跟豆腐很不幸的還睡過頭....



畢業典禮嘛!! 當然就要有學士服自拍囉!!!



自以為用廣角鏡頭拍出來手臂就超壯的笨蛋




我跟機機毓


很甜蜜的小P & 璽佳



大家




接受主任"撥穗儀式"中....



畢專我們這組的女生成員合照



我跟秀~


我的媽咪--小PO  送我的花 & 超可愛大貓咪氣球

ps...小po是我們已經畢業的學姊,因為我跟她非常投緣,而且都是射手座...
       哈哈,她是我媽咪啦!!






非常熱心可愛的小月...當天花了相當大的金額買了花還有氣球給大家耶!!!


當天 隔壁班同學黑皮帶的黑色臘腸狗

吼!!看到他害我超難過沒有把菲菲跟NORIKO一起待出來的啦!!!!!!!



我跟PO媽咪還有PO媽咪的情夫--超可愛的~~蘑菇!!!!


被大家鼓吹KISS的鹹濕四摳 & 珊珊



超久沒看到..變超瘦的朱牧


教室裡----自以為拍藝術照就是了


在旁邊吵一定也要放他上來的死胖子.........也一樣是自以為在拍藝術照啦!!


我花束上的可愛小熊



畢業典禮就這樣結束啦~~
大家相約到豆腐家唱卡拉OK....
就這樣又度過愉快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