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 畢業典禮的隔天
我們一行人決定要去娃娃谷我們的秘密基地那邊跳水

先介紹一個新東西好了!!
這個是"潛水袋"....
豆腐上網拍買的  是個滿知名的牌子
可以把相機放進去...就可以直接在水裡拍也不怕喔!!
真的相當好用呢!!



我們早上相約家樂福   買好了烤肉用具還有吃的以後
就出發前往娃娃谷

齁齁~~買潛水袋送的墨鏡
還挺適合我的厚?

半路加油站照個像~


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娃娃谷的時候
卻發現
連續一個禮拜的豪雨
把我們的秘密基地搞的"水超大"......

讓我們根本沒有辦法涉水過去對面...更別說到達我們的大瀑布...

(大家都做好了心理準備說!!! 連我跟秀打死也不願意在那邊跳水的都下定決心了!!)


恩...沒辦法
我們只好往回走
走到烏來老街那邊的溪水 



大家生火後....一些人先負責烤肉
而我...又是負責煮湯啦
應大家要求
這次依然是香菇雞湯....


開始玩水時間
大家得知我們有防水袋
就瘋狂往相機潑水~



躺在魚雷浮標上面的秀~


學"雀巢檸檬茶"廣告 躺到水裡的豆腐


在水裡照相的秀~(醬油麻~秀就是我的室友喔!!當然也就是牌咖之一!!)


開始玩水上搶球遊戲囉~~~


Blue & 秀


然後無聊的豆腐開始拿起木炭在貴賓狗身上畫起"赤兔馬"

小禿的背後也沒有倖免


被畫上"四摳"圖像的大頭


當天至軒帶了學士服
所以我跟豆腐就也跟他借來拍~~~
齁齁!!!!!


在溪邊穿學士服感覺很奇妙耶!!!
哈哈哈哈!!!


這天我完全忘記照食物照耶~
怎麼回事??
真不像我!!
哈哈哈哈

離開了溪邊  到了老街
看到了 "烤小米麻糬"
不同於一般麻糬是用糯米做的
這邊用的是小米耶!!


秀點的是昭和海苔  甜甜鹹鹹的  很好吃喔!!

我點的是起司口味的
也相當不錯唷!!他的皮烤的脆脆的
超香超好吃的啦~
推薦下次大家如果有去可以吃吃看~
我個人覺得跟糯米做的不太一樣耶!!




連續寫兩篇好累喔!!
人真的不能偷懶啦!!!
一次要補好多篇.............................
還要繼續趕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