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來說...我應該要依著時間順序來完成我的日誌的
我還欠了水上園遊會,
不過...
現在的我
有點感傷

星期二晚上 是我們的最後一堂必修課
這是大家最後一次全班聚在一起的一堂課
當下  是緊張的考試
事後想想
才讓我不禁想要流下淚...
我的大學生涯最後一堂必修課
就這麼過去了 

而我
卻似乎沒有抓住些什麼...
只是趕緊考完試
趕緊陪豆腐去買稍晚要去貓空交換禮物的禮品

大學四年
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參與了好多好多的活動
去了好多好多的地方

回憶已經幾經塞爆了我的腦袋

離開了大學
這些朋友
也許有些再也見不到面

離開了大學
大家的路都會不同

下次齊聚一堂
會是什麼時候?

在畢業前真的很想抓住什麼
但發現我們也都只能任由時間這樣一點一滴過去


大學四年  謝謝你總是提醒我東提醒我西
你真的就像是我的秘書一樣
總是可以提醒我很多事情
也是我很重要的listener
謝謝你~
再來幾年
我想我們都還是會住在一起
一樣請多多關照囉!!



雖然你不常出現
但是我們三劍客的名聲 一樣是存在在每個人的心中
我想這點不容至疑
很開心你在大四期末 終於學會了騎摩托車
不知道未來再聚在一起的時間多不多
希望你找工作也一切順利
也祝你算命內容絕對要準準準!!!

小凸
很開心你脫離一年及上學期的形象
和我們這一群人瘋在一起
雖然你總是愛碎碎唸
不過我們也已經習慣
你的93年生日自闖貓空夜晚
我想我也會記得一輩子
啦啦隊 是我們開始變熟的開始
那段回憶我真的相當珍惜
你是個很盡責的好後保
很高興當初我的後保是你而不是別人
哎呀
我不是那麼會說感性話的人,真的!!

女人
這名字是我取的
不知不覺
這個名字也已經跟著大家四年
你跟至軒都是我的好base,我的好夥伴
希望畢業以後大家仍然有很多機會可以共同出遊
更希望到時候我沒有再變胖
你們可以再把我舉起來!!!!

小P
知道你期末考忙
沒時間來看我網誌啦
看你忙成那樣
我想你也沒有什麼心情來感傷是否要畢業了..
大一與你與朱木與大頭他們的無數個夜唱夜晚
我到現在都還是很懷念
那種感覺跟之後的夜唱都不大一樣
我也說不上來
祝福你與璽佳的感情順順利利
我知道現在談結婚太早了啦!!
不過如果有紅帖
一定要發給我啊!!!
呵呵~~
你也住台北
我想我們還是會繼續在牌桌上見面的吧~~~

豆腐
這真的沒什麼好說了啦!!
哈哈
天天生活在一起
還要我說什麼感性的話
雞皮疙瘩都掉滿地了....
跟你真的是孽緣耶
大一大二跟你真的只是很單純的麻吉
誰知道最後會在一起
不過說起來我還挺懷念大一大二只是麻吉的時候
那感覺跟現在是截然不同的啦!!
至少光大一宿營就差很多了唄~
不管將來與否
反正
這些回憶我會記得一輩子~


同學實在太多了啦!!要我怎麼一一寫完阿!!!

魚皮
我一直覺得我們會成為很好的朋友的
因為同為射手座
跟訢杰在一起的那個時候也是你跟David在一起的時候
同樣是"射手 x 天蠍"的組合(話說回來我現在跟豆腐又是 射手 x 天蠍的組合哩!!)
當時我們是有很多話題可以聊的

不過
也許生活圈不大一樣吧
我們始終沒有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
這點我倒是覺得挺遺憾的

祝福你順順利利考上高考
與David的感情也順順利利走一輩子  

一點了...明天還要上班
我想
我必須先睡了....

大學生涯....
真的到達要跟大家說再見的時候了

住在別縣市的同學
也都紛紛決定要離開台北的時候
當聽到誰誰誰6月幾號要離開
我心中就會揪一下
再聽到 再揪一下
那種感覺很奇妙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

就覺得
大家真的要各奔東西了
以後沒辦法一通電話  大家就相招出來夜唱、一起出來吃宵夜之類的

經過某些地方 也不再是原本的朋友住在裡面

我光想到這些
就覺得好難過..........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再會了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