ㄝˊ~人類吃吃喝喝一日遊?!

阿這群狗爸媽今天的主要目的怎麼不是帶狗兒子、狗女兒出來吃吃喝喝?

反倒是自己吃吃喝喝起來了咧????

今天是大家從星期一期待到星期六的金山白沙灣一日遊

雖然我這禮拜因為要帶新人自己又要學新位置上面的東西

還有剛搬完家的家裡要整理

反正就是非常忙碌、非常忙碌、非常忙碌(看我最近那麼少上BBS就知道)

但是在忙碌之於

還是有收到了米米家的請帖~

星期六有個金山白沙灣吃吃喝喝一日遊的活動

所以在心裡的某個角落

非常非常的期待星期六的到來

好不容易盼到了星期六下午

我們一行人在行天宮集合準備出發

今天在行天宮集合的成員有(我都到當天才知道到底有誰會出現~哈哈哈)

菲菲家(我、豆腐、高中好友暨現任室友阿ㄐㄩㄡˊ、菲菲NORIKO

醬油家(醬油拔、醬油麻、醬油

毛毛家(毛毛麻、毛毛拔、毛麻好友、毛麻好友男朋友、毛麻好友男朋友之愛犬嘟嘟)←真長

妹妹家(妹妹麻、尼莫

米米家(米米姐、米米


集合完畢我們就前往金山囉!!

不過今天我實在腦袋捶捶...很多時候都忘記把相機拿出來照一照

在集合的時候

妹妹麻很讚的發給了每個女生一朵花別在頭上

而且是我最愛的扶桑花喔!!

妹麻是為了要讓我補償我去年墾丁不見的那朵美麗扶桑花的遺憾而做的!!

真是太~~~~~~感動了啦!!!

 

 

不過.....

到底是扶桑花髮夾跟我沒緣還是怎樣...

今天...這朵花居然又被海浪給沖不見...嗚嗚嗚...真是難過死我了



後來..大家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前往金山

路上我們就一路吃吃喝喝

先吃很有名的那家24小時玉米店

(我媽以前經過就常跟我說這家是24小時很有名,但我都沒吃過耶~)

後來又去吃了超好吃的仙草店..真的超好吃的耶!!

早知道這麼好吃~我就多外帶幾盒了!!!

我點的是仙草布丁

原本以為他是仙草加上布丁~但是後來才知道原來不是

是因為他仙草做的很像布丁軟軟的,才因此取名。

入口即化的口感,現在想起來都一直流口水哩!!!

很專心吃著仙草布丁的阿ㄐㄩㄡˊ




看菲菲多想吃阿!!

所以我說今天是人類吃吃喝喝一日遊啊!!狗狗都沒有吃到這些..

然後豆腐就說:今天是

人類吃吃喝喝一日遊

狗狗飢餓三十運動遊

哈哈哈...

不過還好後來米米姐有帶了自製的超讚牛肉凍..

每隻狗狗都吃的不亦樂乎呢!!!米米姐實在太厲害哩!!

接下來大家終於到了白沙灣

菲菲:「喔呵呵呵~又到了我最愛的海邊了啦~~~看大家玩的都好開心哩!!」


菲菲的腳印+豆腐的腳


抱著菲菲的阿ㄐㄩㄡˊ


就在大家玩的不亦樂乎的時候
我的眼睛突然閃過了兩道白光
嘎~~~~
好辣喔!!!兩個超辣的外國妞耶!!!
趕緊叫豆腐拿出相機來拍拍拍!
海邊就是要有這種養眼畫面造福大家啊!!
注意看注意看喔!!
左邊的美女穿的是"T唄"喔!!
超辣的啦!!


接下來
大家拿出了汽艇~
要準備把狗狗們放上去

萬腸竄動的景象 有點可怕 




對了對了
這時候香腸拔麻也帶著香腸趕到了白沙灣與我們會合喔!!!
看~香腸也在汽艇上面呢!!

香腸OS:『快放我下船啊!!!!我暈~~暈~~暈船啦!!人家會怕怕!』




尼莫:「阿嬤~這還滿好玩的耶!!你有沒有多買幾個回家阿??」


游泳遊累的菲菲跟NORIKO

阿阿阿
我又忘了說
這個時候
米蒂一家也突然出現了耶!!!
這家人真的很忙
每天都到處啪啪走
到處趕場
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好笑的埋砂時間了
今天菲菲暫時脫離了D4群
就今天來個小單飛
星媽在考慮要不要讓菲菲改當AV女優
因為全沙灘的人都說菲菲身材很好
當AV女優一定可以賺大錢的啦!!!!!
ㄝˊ~不相信??

好!!那我們先給各位出版社老闆看一些些清涼的海灘不小心露點照


看到了吧看到了吧!!!我們家的菲菲上圍可是比AV女優還要偉大呢!!!
什麼??
這樣不夠???

出版商你們胃口都被誰養大的啊???
好!!豁出去了!!
今天我們不只提供AV女優露點試看
更幫各位看倌把男優也一併找來了啦!!!

菲菲OS:「醬油阿那答不要看阿!!!我是被逼的!!!!」



手忙腳亂的妹妹麻

獨自玩著沙灘足球的豆腐 + 看著豆腐的菲菲 + 偷聞菲菲的醬油 


最後不知道玩了多久
大家也準備要去沖沖澡準備離開白沙灣了~~


離開了白沙灣以後
我們去了劉家肉粽買了超多粽子
吃完粽子天色也都已經晚了
原本的抓彈涂魚計畫也只好告吹 

不過
毛毛麻卻告訴我們一個超好的消息
他們等等要去海邊跟他們家親戚抓螃蟹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雖然已經玩了一天很累了
不過大家都還是很開心的一起去了~~~

到了很多螃蟹的沙灘(萬里漁港)
已經完全都天黑了

我們這些抓蟹初級者雖然玩的很開心
也自認抓了不少螃蟹
但是跟毛麻親戚們相比
根本就是嫩咖
毛麻的親戚們都超強的啦!!!
抓的又快又準又大隻
真的令人嘆為觀止耶!!!

後來大家最後就在水泥地上等待著毛麻親戚們的熱情招待
炒出了超新鮮超好吃的螃蟹料理 
(配九層塔真的超讚的啦!!

吃完東西的時候也已經好晚好晚了
大家就差不多各自解散回家囉~~~~~~~~~~

回到家以後
我把剩下自己抓到的一些小螃蟹趁新鮮先煮成味增豆腐螃蟹湯


準備材料:蔥、薑、豆腐、味增


先用薑把腥味去一去


最後味增螃蟹湯完成的時候
雖然很香
雖然看了就很好吃
但是我們在海邊的時候實在就已經吃太多
吃太撐
吃到非常不想再吃螃蟹了

所以面對這一大鍋湯
實在是完全沒有想要動手的慾望啊!!!


最後
只好等秀回來(她回高雄)的時候再一起解決這鍋螃蟹大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