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星期六的一日遊
某人星期天早上還瘋狂MSN跟我說她很累
腳就是一整個酸

(偷偷說: 某某人....你老了啦)
原本星期天我和阿橘是要陪我另個高中同學去錄影"男生女生配"的
不過因為某些原因不錄了
所以我們當下就變成沒事

最後因為太無聊
我們決定去鶯歌晃晃~(八里鶯歌二選一)
一到鶯歌停好車
我們就看到騎警隊耶~~

好妙
在鶯歌警察居然是騎馬巡守


這匹馬很帥喔!!!
阿橘說她很臭
她就故意不跟阿橘照相把頭別過去不理她


我一說他很帥很漂亮
他就馬上轉過頭來要我摸他耶!!!!(用頭來放在我手下面要我摸他)
超可愛的!!!


鶯歌--前一鎮子我連續去了兩次
一次下雨  一次去的時間太晚
兩次我都沒有玩到手拉胚
真的覺得非常的遺憾
還好今天~~~因為假日
店家都開的比較晚

鶯歌真的是個有趣的地方
所有吃吃喝喝的店
招牌都像這樣:

什麼東西都是吃完 碗、盤子、杯子、屋ㄟ模ㄟ都讓你帶回去啦~~



因為趕時間
所以我們就趕緊去找手拉胚的店家
沒有多逛

到了店裡  我們都先換上圍兜兜

這家店的收費是這樣的~玩手拉胚+教學 = 150元
如果你要燒陶土...就再加150..如果再燒第二件..就再加50

(也就是說我做了兩個成品然後燒完總共300元..)

正在做陶土老師在旁邊教學的豆腐

未成型的"一塊陶土"



正在做陶土的我 -- 有沒有看起來給他很賢慧~~~哈哈哈 


在做第二個作品的阿橘..也看起來超有氣質的齁!!!!

所以說阿~~藝術可以陶冶性情~~~哈哈哈哈!!!



嘿嘿~我的兩個作品都完成囉
一個是愛心碗~一個是要給NORIKO用的飼料碗 


阿橘的兩個作品(好像都是要給貓咪裝飼料跟水的啦!!)


豆腐做的是杯子跟杯蓋

再來就是加工區
看是要畫什麼鬼圖案都隨便你啦~~~





阿橘做的小貓~要放在碗邊的!!!很可愛喔!!!


我幫NORIKO做的小碗兒~~~~嘿嘿~我個人是很愛的啦~!

然後
豆腐開始玩起了捏陶土
不免俗的
他最愛的赤兔馬就誕生了


然後再應我要求
也多出了一隻臘腸狗


而以上這兩隻~老闆也說撒密斯幫我們燒成作品一起寄給我們啦!!!

因為要等陶土乾~還要上色~在放入窯裡面燒
過程大概需要兩個禮拜
老闆說我們可以選擇自己來拿或是用宅配多150寄到同一個地址

我們就選擇了宅配啦~~~
超期待兩個禮拜以後的作品寄送到我們家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