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電線走火我們去了饒河街買了秀超想吃的無骨雞爪
再來我們就出發去大潤發找尋今晚的豐盛宵夜菜色
途中又想起中和路邊賣的超大隻又便宜泰國蝦
也順便繞過去買了一斤準備回家大快朵頤~~

經過了一個小時左右的血拼
我挑了許多下酒菜準備回家煮



秀、大頭、嘎嘎嘎、豆腐則挑好了各自要喝的酒


我們就迅速飆回家準備準備準備囉~~~

首先是正在烤的鮭魚
我先用味增醃過他
味道大受好評
是今天菜裡面最受歡迎的
烤兩片都被迅速解決 




還有這鍋湯
也是有來頭滴~~~

我用去金山的時候買的蔭醬鳳梨煮雞湯
味道不輸外面餐廳煮的唷~~~
好喝好喝啦~~~

炒高麗菜~~~


魷魚沙西米


這就是一桌的菜色啦~~

以自家消夜來說~只能說這是超奢侈豪華吧!!
泰國蝦沙西米、魷魚沙西米、無骨雞爪、高麗菜、烤味增鮭魚、毛豆、筍乾、鳳梨雞湯
再加上各種不同的酒
我愛喝的是可樂娜...就是最左邊的那兩瓶啦~~
齁齁齁齁齁!!!

今天的享受成員:我、秀、豆腐、大頭、嘎嘎嘎、Blue

期待下次各位的再次光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