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老早早就把照片貼完了
可是內容就是懶得寫........加減看吧


今天
是醬油麻期待很久的麵包日
日期在一個月以前就敲定
我也跟二哥橋了很多次才終於選定今天
所以雖然我超想去Piggy的生日會,也超想要去馬公主回國辦的聚會 
但是,跟我哥橋了那麼久的教學日,我可不敢跟我哥反悔說要改天
我不想被砍阿.....

今天我們約中午12點直接在醬油麻家集合
不過...這群不認真的學生
居然讓老師第一個到等大家啦!!!


二哥:「算了!今天就不跟你們計較~~」 ←我的白濫旁白!!希望我哥不會看到 


今天的基本材料是辛苦的辛蒂小老師幫我們準備好的喔~~~

包含了高筋低筋麵粉、蛋、起司片、熱狗、火腿.....等等~

我二哥則幫大家帶了乾酵母、巧克力內餡、奶蘇內餡、杏仁角、乾燥蔥、卡士達粉等等~


豪邁的把麵粉撒到桌上

加點水(好像甜在心饅頭喔)



辛苦的拍揉捏打過程(都是醬油麻說要用手來攪拌啦)

成功出薄膜的麵糰(好可愛阿)

等著讓她第一次發酵囉

中場休息就是玩狗時間啦~~
可愛的小米蒂



每個人都很認真的在上課

穿著米米裝沒帶米米來的米米姐 <=好長一串字

這張小俐眼神有可愛到

要準備二次發酵囉!!

妹麻帶來的自製好吃沙拉~~~
超好吃的喔!!!
受到廣大迴響~



妹麻像葉全真的結婚照
很經典喔!!!


超可愛的醬油麻小時候
吼!!我小時候也有這麼可愛就好了


認真示範的二哥


一個一個可愛的半成品出來囉!!




花狀的葡萄奶酥


經過了三台可愛小烤箱的努力
我們的成品每個都很成功的出爐囉

寫著菲菲的巧克力麵包


超香的起司火腿麵包



一桌的成品 (還不是全部的麵包喔)

超好吃的花生麵包

時間來的剛剛好的情侶裝福爸媽

今天辛苦大家啦!!!(米米姐去與未來公婆吃飯先走,沒有照到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