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超久的坪林遊
因為颱風因素一延再延
終於讓我們給盼來啦
原本想說我姪女璇璇要來台灣
我就帶他去台北玩
但是最後考慮結果
決定還是帶他去和大家一起玩樂!!
(還好有帶他去咧~我快樂~他也玩的超開心!!這都要感謝醬油家夫婦~~~~)

對對
還要感謝醬油麻讓我帶了一大票人去啦!!
實在很不好意思
但是每個人真的都玩的很快樂 

昨天晚上璇璇才被我媽接下飛機帶到我住的地方
所以他都還很ㄍㄧㄥ
還好經過了這一天玩的瘋瘋瘋
他整的人下午就放開了!!

看~要叫他照相他還在吵著他不要照咧
下午玩開了還逼我幫他照相
(這小孩真是....)

由於出門的時候打給醬油麻
他說他們現在正塞在車鎮中
於是豆腐就想說不要走高速公路好了
我們繞山路走(也因此雖然我們晚出門..但是是第二家到的唷~~~)
開車到半路
經過了一整條都是觀世音還有地藏王菩薩的路面
聽說這條路很長發生車禍
所以兩邊就都供奉了很多佛像

這邊的路是真的很危險的說....


到達了目的地以後
因為太無聊
我們就下車開始拍照
(碧秋..敢拍這種照片就不要怪我把妳放上來吼!!)



這張臉有點臭的NORIKO

整個熱翻的菲菲~

後來到了醬油阿公的溪邊別墅
因為璇璇吵著要去玩水(再加上他不知為啥眼睛過敏一直揉都腫起來了)
我就帶著他先去溪邊玩水啦...
留下可憐的豆腐幫我們生火

這個座椅是醬油家的
超級舒服的耶!!很符合人體工學~呵呵


玩的很開心的璇璇


找到地方站的NORIKO


後來玩到一個段落
豆腐跑來叫我們可以上去吃東西了
(還真是不好意思咧!!大家烤肉我們在玩水
醬油麻  我有在反省了喔~~~下不為例啦!!


正在烤好吃牛小排的米溝姐~~~

真的很好吃的牛小排肉!!

還有福媽贊助的聽說很好吃的羊排(在下不敢吃羊肉啦!!真的很可惜耶!!)


開心的大家

後來吃一吃
大家又一起再下去玩水囉!!

這張的菲菲有沒有給他一點無助~~
呵呵!!


妹麻
我看著這張照片笑了好久.....
妳拍照的表情很可愛耶!!!!
哈哈哈


恩愛的在水上獨自帶開的醬油家夫婦倆
幸福甜蜜的咧!!


不是很喜歡游泳的菲姐福妹
由溫柔的福媽媽親自下馬帶福妹游車河啦!!



這三個人整個就是玩開了啊!!
也不理我~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啦!!!
感謝辛苦籌備烤肉坪林一日遊的醬油麻囉!!!!!!

希望下次趕快到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