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和大家去完坪林以後
星期天和表哥家約好了一起帶璇璇去六福村玩
(原本要去皮卡丘樂園的啦...但被小朋友們說幼稚)

我只能說
我姪女璇璇真的太成熟了....
在家裡
秀在看科南....←被璇說幼稚
秀在看蠟筆小新....←被璇問你幾歲了阿?
我說帶你去動物園好不好...←去看動物有什麼好看的咧?




諸如此類的話這個禮拜都在我家出現


回歸正題
今天
我看到了我也很久沒看到的表哥的兩個小孩

左邊是表哥的大女兒..暉暉
右邊是表姐的女兒...璇璇


表哥的小女兒..永欣
超可愛.超黏人.超會撒嬌..眼睛超大..睫毛超長的小妹妹
我想他長大一定是個迷死人不償命的小女生吧!!

經過了車程
我們到了六福村
入園後
看到的是水舞秀(其實就是一堆水柱嘛)
愛玩水的永欣開心的衝進去
跑來跑去跑來跑去~~超可愛的哩!!


這幾天
我的像機裡面還真少我的照片阿
主角都是璇璇
呵呵
難得有一張在獨木舟上的自拍照
趕快來放一張~


六福村穿玩偶服裝的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耶
大中午
超級熱
至少35度吧
他們還要穿著超厚重的玩偶衣裝的很快樂的擺來擺去
真的很可憐 

這是在魔毯上面拍的風景


說真的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下面這張照片
一模一樣的場景(馬鞍我想也是一樣的吧)
在我小學五六年級的時候也坐過
也照過像
那種感覺還挺特殊的耶
如今卻是我拿像機幫自己的姪女在同樣的場景照相
呵呵!!


這次去六福村
發現以前原本是打靶的地方
變成了小朋友的大球池
是很好玩的球池喔
連我都玩的很快樂
設備很先進
建議下次去六福村的人也可以進去玩玩咧!!



其實今天沒拍什麼照
(因為都是遊樂設施嘛!!我可不希望我的相機摔的希巴爛咧!!)

那麼...結尾就拿璇璇進六福村玩的第一個設施當作Ending好了 

要離開的時候已經七點了
我們在六福村整整待了七個多小時咧!!
這是璇璇做的第一個設施
我覺得以小學四年級的小朋友來說
他還真的很大膽(大怒神阿那些的他也都敢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