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因為上次公司園遊會
我有一天特休
璇璇來台北的第三天 -- 星期一
我就請了假~想說可以帶他去101~不然六日實在太多人
(我討厭去人擠人啦~)


也許是太陽太大
也許是被我逼照相
璇的臉很臭~哈哈哈 

然後我就帶他去華納
準備看電影
就如我所說的~她真的是一個讓我不可思議的小孩
小孩不都應該看卡通???
想當初我多愛看迪士尼之類的動畫片啊!!
就在我問她要不要看森林保衛戰的時候
她居然猛跟我搖頭
並且一附嫌棄我這個阿姨的臉說:我要看鬼域!!
(當下我的心中OS:我好想看森林保衛戰阿

真是個人小鬼大的傢伙~看什麼鬼片啊!!
害我這個當阿姨的比她還要怕.....真是丟臉 

(鬼域剛開始還真的挺可怕的,但是看到後來我猛流淚..她著時的是個溫馨片阿!!)


這小鬼
年紀小小 擺那什麼怪POSE阿!!

後來看完電影帶他進去逛逛新光三越
看到小時後我很愛玩的東西
就馬上開心的問她要不要玩~~~
呵呵~也許對她而言是個新東西吧!!
她馬上就點頭說好!

大家應該都看過啦!!就是這種塗顏料上去~服務人員拿去烤兩分鐘就成品~
看到這個東西
就讓我想到我左膝蓋上面的傷疤~
小學二、三年級的時候我媽在南京東路新光三越幫我表姊男朋友賣風月堂月餅
我就常常把新光三越當自己家
每層樓賣什麼我都記得一清二楚
最喜歡的就是到六樓兒童館到處跑
當時就有這個東西出現
記得那天我很開心的跑去要玩
跑著跑著
我被一個東西撞摔倒
膝蓋就硬生生撞到一個L形的鐵架~
當場破了個大洞....噴血阿當下
當下很混亂
我被送到了醫護室....
記得當時我看那個傷口真的好大洞喔!!!
不過我居然都沒哭耶!!
真是不可思議
那個傷口
現在還是有一個好大的疤在我腳上~

認真的璇璇

我好想玩這張圖案啊!!!可是一次要兩百塊~好貴 >"<


半成品~(後來店員小姐還有教我們畫彩繪~就像畫指甲那樣~很好玩喔!!)


然後再帶她去吃Mister Donut


接著我就趕著去恆逸上課~請豆腐幫我把她接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