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了一天班以後
我答應要帶璇璇去士林夜市逛逛


也拖了原本不想去的秀一起去士林夜市

挑食的璇璇到了夜市東不吃西不吃的
讓我還真的很頭痛耶!!
希望我小孩以後不要這麼挑食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看到蚵仔煎帶著嫌棄的笑臉......



話說回來
我覺得我真的已經是釣娃娃達人了耶!!
我幫秀抓到了一隻可愛的塑膠白豬
又幫自己抓到了一隻很可愛的美樂蒂
又指導豆腐抓到了MP3
哈哈哈
不由得佩服起自己來了!!!喔呵呵呵!!!


就是這個白色小豬~很可愛吧!!!


(這篇好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