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送了我們 西城故事音樂劇的票
時間就是昨天晚上七點半在國父紀念館裡面
西城故事的簡介如下


被公認為百老匯最佳的音樂劇之一,莎士比亞的「羅密歐與茱麗葉」被搬到現代的紐約街頭,「西城故事」是一齣可以令人在感官上強烈感受的音樂歌舞劇:近在眼前的是紐約西區蕭條暗巷中、深夜兩幫勢力一觸及發的緊張氛圍,可以聽到鯊魚幫用指間輕彈打著節奏、可以嗅到兩幫人馬的械鬥廝殺的激昂氣息;可以看見波多黎各女子充滿魅力的唱著美國夢;而曼波與搖滾節奏的舞步,展現了兩幫人馬在雙方地盤上的潛伏僭越與伺機而動的企圖。

兩個充滿夢與理想的年輕戀人卻處於彼此所屬敵對的幫派紛爭中,他們在充滿著仇恨、暴力與偏頗思想的世界中掙扎,卻苦無出路。美國編舞大師傑洛姆.羅賓斯(Jerome Robbins)與20世紀最偉大的指揮家暨作曲家伯恩斯坦(Leonard Bernstein)、劇作家羅倫茲(Arthur Laurents)共同創作出這齣充滿張力與撼動人心音樂劇。一首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Maria”、“Tonight”、“America”、“I Feel Pretty”…伴隨著現場樂團演奏緩緩架構出那個屬於五○年代的鄉愁,故事不斷的上演,直到現在…



這是我跟豆腐第一次去觀賞音樂劇這種東西
其震撼力實在是超乎我原本所可以想像
每位演員的實力非凡
又因為公司給我們的票都是貴賓席
我跟豆腐的位置更是整個大廳裡第七排(相當前面..又是在舞台正中心點)
演員的一舉一動  所以表情 我們都看的一清二楚


看..就在這個位置..連樂團每個人我們都看的到喔!!
(所以我不只看舞台上的人  也不時的會欣賞台下的演奏呢!!)



趁著沒人注意  偷偷拿出相機鬼鬼祟祟的拍劇院的樣子
(音樂劇開始我就不敢拍 專心看戲了啦!!!)
結果就在我跟豆腐偷偷摸摸照相的時候
居然發現我們後面的人還光明正大的拿出相機瘋狂拍耶... 


剛剛去網路上找了一些劇照...
這兩位就是男主角Tony和女主角Maria
兩位主角的歌聲都相當 相當  相當令人震撼(歌也都很好聽)
好聽到我起滿身的雞皮疙瘩耶!!!



而二十幾位的舞者的舞蹈也讓我跟豆腐不停讚嘆!
實在太厲害了~

故事內容 
就真的很像羅密歐與茱麗葉
就真的是把故事搬到現代紐約.....

超感謝公司大手筆讓我們去看這音樂劇的啦~~(而且還是貴賓席 )
我可以感受到那種常常聽音樂劇的人的心情了
就是會很震撼
會想要常聽到這種美妙的聲音吧!!!

如果以後有機會
我一定會再去看的!!(不過通常我會狠不下心來買票)


小插曲 (一)
第一幕與第二慕中間有15分鐘的休息時間
我和豆腐出去上廁所的時候
看到有一台機器  是投十塊來量身高體重的
豆腐就投了十塊錢....
結果....
結果....
各位猜怎麼著??

......
.....
.....




哈哈哈
結果出來王乃毅被說太胖啦!!!
真是笑死我了
(同時也害我死不敢量這台機器...尤其是在休息時間那麼多人的時候 = =a)


插曲 (二)

不知道有沒有跟大家提過
我之前因為要找室友
結果在網路上有一個女生加我MSN
聊一聊

我才知道他原來是女F4中的團長Fanny...
長久以來我們也就一直因為沒時間  沒機會
而只當著網友(就是只講電話  只傳簡訊  只聊MSN  但卻沒見過面..)
他是個很可愛的女生...跟電視上的形象其實不太一樣

就在前幾天 
我們互相得知手上都有西城故事的票
而且跟我也是同一場

於是
昨天就是我們第一次真實碰面啦~~

不過我現在才想到我居然忘了跟她照相
哈哈哈

下次我再約他來我們的狗聚如何?
他也相當愛狗唷~~~~~(不過他養的是馬爾濟斯+吉娃娃...會被臘腸玩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