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right..我實在是太混了
這篇其實是禮拜日的事情
我拖到今天才寫
哈哈

星期六是趨勢運動會
回到家累個半死了
隔天卻是我跟豆腐跟小凸約好要去拉拉山班遊場勘的日子....

所謂場勘
就是因為這禮拜六.日
是我們班最後一次的班遊
兩天一夜 我們選在桃園地區 拉拉山一帶...
而場勘就是我們要先去勘查地形.民宿.路線 等等等瑣碎事情

我們一早從台北出發  先去石門找活魚餐廳(這個時候其實我在車上睡大覺)
再來到了一個湖邊我才終於醒來...(不過當下在哪其實我還在恍神...反正就是一個可以坐船遊湖的地方啦!!!)

成員一  ~ 小凸                                                            成員二 ~ 豆腐

成員三 ~ 菲菲                                                             成員四 ~ NORIKIO

成員五 ~ 我
   喔呵呵~~每個人都被我強迫戴著可愛的扶桑花~~


接下來我們又經過了很多很多山路 到了游霞谷

接下來開一開車  開到了山上風景很棒的地方

我們三個人就趕緊下車拍個照~~~(由頭髮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我又剛睡醒了吧)

美麗的竹林


接下來很幸運的  讓我們找到了下巴陵拉拉山上的大戶 水蜜桃果園
SOGO一顆要賣一百多的水蜜桃都是跟他們家批的喔
老闆很熱情大方
一直免費採了很多水蜜桃給我
而且我還剛好吃到了五月桃中的桃王(老闆說這顆是到目前為止看到最大顆的桃子了)
SOGO一顆一兩百一定跑不掉!!!
不過拿到的時候我跟豆腐跟小凸就很興奮的喀掉了...居然忘了照相
超級甜的啦 超級好吃的!!!!

等我記得要照相的時候
就只剩這種普通大小的五月水蜜桃了....(不過也很好吃喔!!)

超大的水蜜桃果園
一整~~~~~~~~個山頭都是喔!!!!!!!相機的另外一邊也全都是呢!!!


老闆後來又拿了很多顆塞給我們 免費讓我們帶回家
(不然平常應該是近去採水果150元吃到飽..之後要帶回家一斤150元)
 這禮拜日早上我們班就會再去採的!!!!

 
老闆說我們運氣很好   他牌子昨天才掛上去  我們就看到了
而且今年是他們第一次開放讓外人採水果唷~!!

接下來我們去了下巴陵的幽靈瀑布
看到下面照片了嗎
下去要步行20分中  上來要30分中

聽起來好像沒什麼對不對?

錯了!!錯了!!錯了!!

下去的時候我就已經哭天哭地了(超長超多路彎來彎去的山路!!!)
等到到了目的地。。。
是真的很漂亮沒錯啦

我們在瀑布上方照下去的照片。。。



這裡是天然滑水道喔!!
不過天色已經暗了
這禮拜日去玩我再照清楚的照片回來~~


天色越來越暗
要回程的30分鐘路程卻那麼遙遠
爬山的過程
我實在是難過到哭杯哭母

我自認體力還不差
王乃毅跟小凸的體力就更別說了ㄚ
大家都覺得很累耶(王乃毅是注重玩不注重累啦 = =)

恩。。。到時。。。班遊。。。同學們要有心理準備這段路程喔!!!!!
(想到禮拜天我還得再爬一次我就好想哭


再來晚上 我們又去找了好多家民宿
不過我們覺得很讚的5/28都已經被定光了
我們超難過的。。。(不過還好回台北上網找也有找到一間不錯的 就趕緊給他訂下去了~~) 



呼。。。。歷時15小時的場勘
真不是人幹的
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