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和豆腐騎著我的Swing(摩托車名)去公司
沒想到才騎到敦化仁愛路口
就聽到豆腐罵了一聲"幹"....
我的車油門線就這樣給她斷了....

沒辦法
我們就牽著車想說找個機車行修修
應該不多錢(豆腐之前在機車材料行看150元而已)

結果我們就從仁愛路走走走 走到了復興南路
又再左轉走走走...走到了快到和平東路(推著車  腿都快斷了 還下大雨 穿著雨衣超狼狽)

一路上問了三家機車行
第一家...800 ...非原廠
第二家...950 ...硬要說自己是原廠所以比較貴....(屁)
第三家...我等等要出門  不修...

碼的...這些機車行根本就是見人落難就落井下石嘛!!!!!!!!!!
可惡透頂....

最後...我們決定先把車停著去上班
下班再說.....

到快下班的時候
我們決定要把車子送去台北車站那邊豆腐認識的車行修
材料+工錢也才500元.....

只是路途很危險
我們請我們班同學豐緒  他在前面騎車  中間用童軍繩綁住我們的車
這樣一路騎去台北車站

後續.........接下文.......


昨天才在口中嚷嚷著想要買新相機
今天公司只有一個case的我便無聊上網隨處看看相機的評價
結果相中了PANASONIC DMC-FX01 


結果下班修完車
就跟豆腐想說
去相機街逛逛晃晃*(反正都在台北車站附近)
看看實機好了....

誰知道...
誰知道...
我才逛了第一家....
把玩了各個相機以後
過了一小時
就這樣....
給她敗下去了..............




今天還真是破財日阿....OH MY GOD...

(不過這台的功能真的非常棒說....是現在傻瓜相機裡面算屬一屬二的唷~~~)

by the way....
我買的是粉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