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我知道這篇寫出來以後
一定又會被某些媽說我在灌水
但是我還是想寫
現在真的太想哭了....

今天早上
不知道哪個人的手   (阿我旁邊也就睡著另一個人)
把我的手機鬧鐘按掉
然後又睡死沒有起床
害我也跟著睡過頭 

這是這個月第二次遲到
結果到公司已經十點二十分。。。
就被我主管唸....:「ㄟㄟㄟ!!你最近怎麼都遲到啊!!你們不是應該九點就要到的嗎???」
 我一臉青屎都快哭了的說:「對不起,我又睡過頭了.....」

當場整個我就眼淚都快掉下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嗚........

我覺得房間還是得再多放兩台鬧鐘。。。。。。。。。。。。。。








還是當學生好
遲到老師頂多唸唸。。。。。
我心裡倒也沒什麼非常愧疚的感覺。。。。
上班就整個心情大不同。。。
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