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今天早上請假去抽兵種.......

很緊張

很刺激

豆腐媽媽昨天去美國前還再餐桌上留了一張紙條...

「乃毅~抽兵種記得帶兵單~祝好運喔!!!」

結果。。。。

早上我幫這傢伙調了鬧鐘後我就出門上班

到剛剛。。。

這傢伙來上班

就拿一張紙條給我看



法定代抽?????

為什麼是法定代抽????????????

王乃毅先生:「因為我睡過頭。。。所以就是那邊的人幫我代抽」

@#$%#OOXX5(*(

馬的我幫你調鬧鐘你還給我睡過頭。。。

結果咧????

是不知道你遲到有可能就會被人家代抽的人惡搞嗎?????

各位看倌。。。

請各位自己往下看圖片

看這睡過頭的胖子抽到了什麼兵種。。。。。。



這。。。。

九成九是被人家丟棄不要的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