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學期都快過完了才生這篇文章出來,
我現在在澳洲是學生的身分
念的是西澳大學的研究所 Business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白話一點中文就是資訊管理,
可是念起來跟我在大學念的感覺差很大,
國外的教育環境跟方式真的跟國內很不相同

怎樣不同法,簡單來說就是......
如果沒有做到上課預期,課後複習
那下一堂上課就會死得很慘。


二月開學的那一周,剛好是碧秋來伯斯找我玩的的時候,
所以他也陪了我去學校一次,下面這張就是那個時候照的照片。



下面這兩張照片是我念的Business Faculty 院所的照片




下面這張是下課休息時間我拍的。




不知不覺這個學期已經要結束了,就等期末考考完囉!
6/14我就會踏上台灣的土地,開開心心的過一個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