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彩妝

Dior的東西 我只有用過化妝水耶(還是我媽同事送我的~哈哈)

今天Dior跟Beauty雜誌合辦活動在我們學校

給彩妝師畫完妝的人 在Beauty雜誌看板前拍完照

就可以得到Dior的菁華露還有隔離霜試用品(小小一瓶~但是魅力很大)

又濕又悶的天氣還一堆人排隊~


排了快一個小時(途中有叫豆腐幫我排隊我到處走走看看啦!!)
終於輪到我了~
我的妝是我第一次嘗試的顏色耶!!
睫毛還是藍色的 Oh my god!!
太特別了!!

  





然後~我就獲得了小禮物啦~~(禮物忘了照照片~但是質感不賴唷!!)



今天拿到了很多贈品....(怎麼常常在A贈品~~哈哈)

這是倩碧的口紅試用包


還拿了很多包(我+豆腐一起拿)洗髮潤髮試用



晚上回家的時候
突然又想吃Mister Donut...
發現他出新口味了耶!!(通常我去都只會買蜜糖波提~因為只有那個好吃)



不過新出來這兩個季節限定的口味 也都很好吃喔!!!!!!
而且包裝又超可愛的~


推薦大家去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