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醬油家
多次玩著繳學費遊戲後
菲菲家 也要開班授課了唷!!
其實原本完全沒有這個打算的

就在剛剛 醬油麻MSN跟我聊天聊到他今天晚上要做麵包

我才跟他說 我二哥是麵包師傅唷~~

醬油麻欣喜若狂
一直叫我拉我哥去她家開班授課

但是....
我哥從小就是個內向害羞的男孩耶!!!
我打從心底的覺得我哥不可能會答應的啦~~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撥了我哥的電話給他

先寒喧一下以後(我跟我哥差六歲)

我哥就很直接的說:妳直接說吧!打給我幹麻?一定有事情(真的不愧是我哥)

我就說
我有個朋友(我說是菲菲未來老公的主人)<= 降比較好拉關係!!
想要學做麵包
我哥就說:那就叫他來我烘培教室啊!我直接交他就好了(不用錢啦!!)

不過我哥那邊烘陪教室只有一到五 11點~17點半有開

我就說人家要上班不行啦~

我哥就說:那我就沒辦法了啊!!

爐到最後
我就又再硬著頭皮問他:其實。。。我是想問你如果六日來交我們的話 可不可以啦!!

沒想到
沒想到
我哥居然就很直接的說:六日喔!!如果我沒事的話也是可以啦~~~

喔喔喔!我聽到實在是欣喜若狂啊~~~
很開心的跟他說 那我約好時間再打給你喔!!

我哥說: 好啊!可是材料要先準備好喔!!

材料就是:麵粉 糖 鹽 酥油 蛋 餡料(甜的或鹹的)
機絲要有:烤箱 攪拌機

恩~重點來了
重點就是機絲部份

這次教學的地點 當然就是Cindy老師家囉~~
攪拌機可以輪流用(醬油麻有一台 豆腐家有一台我可以帶去)

但是。。。烤箱部份就比較麻煩了
一個烤箱頂多兩個人用
醬油麻家有兩台 米米姐家有一台
所以總共只有三台.....

三台烤箱
恐怕這次學生只能招收六人了(除非有人再提供一個大烤箱)
不過最多最多人數也只能八人喔!!!因為怕電壓不夠會跳電~~~

現在報名者就是

醬油麻(這天他不是老師而是學生!!
醬油麻的舅媽
米米姐


以上除了我每個人都提供一台烤箱了唷!!
所以他們是必備學員

剩下兩個名額(或是四個名額)

要報名的

要快啊!!!

先到先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