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趨勢的運動會
從一兩個月前我們就有籌備小組在籌畫這次的活動
我跟豆腐也是其中的籌備人員

這次趨勢的運動會名稱是 Fun Party
主旨是在慶祝母親節暨運動園遊會

5/20這天 有著許許多多的活動
我跟豆腐也替趨勢找了總共7個臨時工讀生
(秀.小p.璽佳.小凸.家賓.嘎嘎嘎.係摳....都是我們班的啦)
工作一天1500....加碼一張儲值500元的i-cash

工作人員早上六點半就得到我們的場地--永春高中(累死了..好早!!)


臨時工讀生換好制服  並坐在旁邊吃著早餐盒


活動正式組的豆腐 正在準備貼起跑線



我跟也在趨勢工作..最近由HR部門榮調QA team的世新資管Emma學姊


接著是園遊會的東西陸續進場
有非常多.非常多攤位喔!!!玩的吃的都有...
而且只要拿會場發的手冊後面點券 那個就等於是錢.....
(結果園遊會結束 點券最多的兩個攤位是塑膠籃球900多張  香腸攤730多張)
攤販們還要再跟趨勢拿點券換錢呢
(平常夜市一份多少錢...點券一張就可以要多少錢...相當可觀呢!!!!)

(超辛苦小藍們..一直在搬東西)

接下來九點多 運動員們陸續到達永春高中(阿也就是趨勢員工啦!!)


首先是運動員進場
每個Team都要有自己的風格方式出場
雖然我們隊是黑熊隊...
但其實我心繫Keroro隊的風格 還有 Hello doggy的粉紅色

趁著大家在排隊進場的時候 偷偷跟Tamama合照的我


這是我主管~~

接下來就是各個活動陸續開始啦~~~~
我的比賽只有參加大隊接力 是在下午兩點才開始

於是我就先跑去玩了 飛盤丟九宮格的遊戲
丟進一格100  連成一線500  連成兩線以上有1000
不過很遺憾的
我只有丟進一格
只有拿到一百啦!!!



趨勢各個社團這天也準備了許多活動
有卡拉OK活動  砂畫  登山社   攝影社照相比賽  .....一堆有的沒的
由於我其實也很忙
所以就沒有一個一個照相了....

籃球比賽(從兩個月前就開始初賽複賽一直打到今天決賽)
我們14F team得到第一名喔~~~
有一萬六的獎金(豆腐可是主力呢!!!)



大隊接力正準備等上一棒的我

跑的超奮力!!!邊跑還不時聽到:Stella, 加油!!!!   




最後活動進入尾聲(下午四點左右)
各隊一整天的活動下來有評分表在司令台
由大老闆Jenny一一頒發獎品(依照慣例...又是不停的加碼獎金)
第一名好像就十萬吧還是二十萬 我忘了
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也都有錢(總共八隊)
各個比賽第一名也有錢拿
金額也都相當不低


整個結論下來 又讓我更確定一件事情----
趨勢真的是很敢花錢的一個公司
呵呵!!讓員工真的感到很被重視

應景母親節活動
當天是媽媽級人物的人來
都可以拿到抽獎券
人人有獎
第一獎是數十萬的漫步機
再來就是一堆OSIM..SK2產品
還有果汁機等等等等等~
看的我都超興奮的!

今天最開心的事情是知道今天的我 算是加班~
時薪double....$120  => $240(總共十一個小時)
而且Jenny還要另外給我們工作人員一人一件Nike的長褲+500元獎金+兩張舞台劇的票(聽說很貴)

超開心的啦!!!!!

今天的活動
大..成..功..唷!!!!


後來還又跟豆腐.秀.嘎嘎嘎.佳賓神經病的跑去小歇喝東西聊天玩牌到晚上十點半
整個回家就是累攤了

但是星期天卻有更累的事情.......

待續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