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未來真的很惶恐
現在每天到公司
都很空虛
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事情
反而現在希望的是可以每天很忙很忙
忙到沒辦法吃飯的那種
那樣比較會讓我有充實的感覺吧??

看到Elina最近忙的回家也要熬夜工作到很晚
很可憐的一直加班
睡眠不足眼睛還腫起來
我卻什麼忙都不能幫
覺得很難過

現在的我
只能坐在位置上看看perl的書
偶爾做做LOC
偶爾做做簡單的case(真希望這種簡單case多一點讓我有事情做也好啊!!)
再不然就是看看2274.2275課程的原文書

其實我很希望可以手上有多一點事情可以幫忙一起做
不過以我半桶水都還沒裝到的程度
其實是有困難性的我知道

剛剛跟珮宜MSN聊天
發現畢業後
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的未來在努力
珮宜自學網頁
完成了兩個實際上線的網頁
並且拿他去面試成功進了一家外商公司

秀也每天都很有興趣的研究各個網頁
公司師傅教網頁技巧
回家自己看書看網頁學習

半年後(好像不到半年)
我就要失業咧?!
到時我要幹麻阿?
何去何從

媽媽每天打電話來的壓力也很大
動不動就ㄧ直跟我說
趨勢很好
每個人聽到我在趨勢工作
都很羨慕
(羨慕個屁阿...不過就是個工讀生你們不知道而已)
要我要好好工作
好好表現
批哩啪拉一堆雜七雜八

每次接完電話心情都很差
不知道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已經夠大的嗎??
還要這樣給我壓力........

每通電話內容都差不多
你講不累
我聽了都很累耶!!!!

知道老媽是為了我好才講那麼多
但是
如果講了就會實現
那我也願意每天聽每天講

唉.............

我又把網誌搞成垃圾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