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的上司給了秀兩張翡翠灣夏日樂園的門票
期限好像是8/27吧
原本今天豆腐只是提議要去金山衝浪店拿回他忘記帶回來的衝浪褲
然後順便去吃我愛的仙草店
突然靈機一動
耶~阿去金山
不就離翡翠灣也超近??
那不乾脆找秀一起去金山吃吃喝喝一日遊
太陽下山以後
再一起去翡翠灣夏日樂園?


於是下午一點多我們就出發前往金山了
路途中發生了小插曲讓我們非常的不爽
那就是
因為豆腐手拿一百塊
在快到收費站的時候
才突然發現
臨時才轉到找零車道
這時候
我就已經喵到一個警察在後面
已經做出要較我們停下來的動作
在告知菲菲等會兒要記得凶狠的對待警察以後
果不其然
那個警察把我們欄下來
直接的就要開單
我們問他說這樣要多少錢
他還死不說
就一直說
你們去郵局繳就知道多少錢
後來我們一直盧
他才說
你先簽
你簽完我再查多少錢,現在查很麻煩
我們就問
那如果我們拿零錢走到收票的車道
那要罰多少
他沒多想
就直接說 600(我當下就想 你知道這個六百 會不知道我們現在這個該罰多少??)

然後豆腐就一直拜託他說
那你可不可以先幫我們查我們這個要罰多少
先讓我們有心理準備我再簽
結果他心不甘情不願的才拿出薄薄的兩張紙(不過拿出兩張紙就是他所謂的查很麻煩?)
結果很快的他就直接講
這個罰3000

3.0.0.0????
我有沒有聽錯阿!!!
你這個死警察
分明原本就知道罰三千
自己也知道很多錢
所以才遲遲死不說這張罰單罰多少錢

要兩個看起來就是學生的人負擔三千塊
這已經學生的生活費的1/3了耶!!!!一點都不仁道
而且我們又不是說惡意這樣變換車道
是因為臨時才發現
而且也注意後面有沒有來車

經過了至少半小時我跟豆腐的哀求
求他改成六百的罰單
他不改就是不改
死都不肯改
被砍也不肯改
死說活說說警察不能這樣修改罰單
(隨便誰都知道好一點的警察都可以通融 用勸導的 或是開罰責比較低的罰單)
碼的你就是個心地險惡的機車警察嘛!!!
真想知道這樣一張罰單他可以抽多少錢

總之
最後他就是開了一張三千塊的罰單給我們

如果早知道直接走錯車道只要六百元
誰還要轉到找零車道阿!!!
就是怕造成收票人員的麻煩
才轉去找零車道的阿

你這個濫警察
害我那天出門的好心情全都沒了
濫濫濫濫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