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復完心情趕快來寫下集
不然下集絕對會難產..
原因?
因為....明天這個時候我就已經在澎湖了啦!!!!
喔呵呵呵呵~~~

今天第一站
我們到了上次米姐帶我們去吃的好吃仙草店
(名片我有照起來在相簿喔!!想看的自己去看一下喔!!)
超好吃的仙草布丁
入口極化的口感
真讓人酥麻阿!!


接下來我們又去逛了一大堆的衝浪店
看了很多比基尼、短褲、上衣
看的我是件件想買
但是每件都貴的買不下手阿!!!

都逛完了以後
因為天氣還是大熱天
我一點都不想要去什麼夏日樂園
熱死了啦
所以豆腐就提議
他先帶我們去一個風景區
可以看到風稜石


他是個很美的寮望台
可以看到一些被海風吹出一稜一稜角的風稜石


上面的風真的超大的
看NORIKO毛都被吹的跟瘋婆子一樣了



菲菲則是熱的根本不想甩我
甚至看到小孩子都懶得叫了!!

最近有在跟我MSN的就知道
下面這張是我最近的顯示圖片
雖然被風吹的很瘋婆子
但我非常愛這張耶!!!
呵呵



當天的天氣實在是好到不行
看下面這一張照片
有沒有拍的很有感覺?


這個公園還有一個很妙的地方
他有一個大迷宮耶!!
超妙的
而且裡面的地面是海砂~不是水泥地板喔!


(這樣看有沒有很像一部電影的主打畫面?.....靈異什麼的啦!!我忘了 象限嗎?)


看的出來是沙灘的沙子嗎?

離開這邊的時候已經是五六點的時候囉!!
這時候
豆腐又發生了一件插曲
忘東忘西的這傢伙

他手機又掉在這個地方啦!!
還好有好心人士打給我說他們撿到手機
已經快到劉家肉粽的我們
又返車回去拿...

你們說
這個人的腦袋夠不夠健忘???

六點了!!!我要下班趕去恆逸上課了啦!!

翡翠灣夏日樂園主題
請期待下集吧(可能是五天後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