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就是秀從主管那邊拿到的翡翠灣貴賓券

不過也因為只有兩張
所以我們也必須再購買一張才可以入園
一張門票很貴咧!!!要價399...
豆腐去買以後還很高興的回來說小姐算他350
我問他為什麼
他很開心的說 : 可能因為我帥吧!!

我:   


這是他的入場處

活動清單(喔呵呵!!有我很愛的同恩咧!!)

入園後就看到有兩個大酒瓶
我和秀就馬上開心的跑過去照相


我覺得~翡翠灣真的不好玩
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他們可以帶狗入園
而且狗都可以上遊樂設施

看~~
下面這張就是我們在坐旋轉木馬拍的照片


因為菲菲太重
我實在不想要抱她在馬上
所以我坐的是馬車囉~


菲菲獨自坐馬車
等待王子的到來


翡翠灣很小
遊樂設施大概六個左右吧
旋轉木馬、下面的這個像飛盤的東西、搖搖船(這是小孩玩的)、小火車、摩天輪。。。


上面這個就很像劍湖山世界的UFO。。。不過因為人實在實在太多
排隊排的有夠長
所以我們坐完摩天輪就懶得排他了



排摩天輪的我們
大概排了一個小時多有吧
在快排到的時候
同恩到達演唱現場
無奈的我不忍放棄一個多小時的排隊
所以沒有親眼看到同恩 



不過後來的煙火滿足了我們
因為煙火實在很美很美很美
菲菲因為煙火而動怒很好笑(因為害怕所以一直對煙火吠)



等到終於上了摩天輪
我趕緊帶著菲菲跟NORIKO往下瞧
畢竟可以帶狗上的摩天輪實在是少數阿 





這是摩天輪上面看下去的樣子
還挺美的!


不過園區也就真的這麼一丁點大

這個是小火車
我們硬是要去坐(因為當下沒有人在排隊)
呵呵呵
我覺得可以讓狗狗坐遊樂設施
真的是今天最大的收穫了!!


他的樂園裡面以pingu為主題喔!!
因為我還滿愛pingu的
所以一直看到就ㄧ直跟pingu合照的很開心 



大概逛一逛我們就回家了 
因為實在是沒什麼內容  
賣的攤子東西也很貴 
總之 除非有貴賓券 
否則滿不推薦大家去的
因為~~~~~~~~
十分搶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