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從恆逸一下課
豆腐和秀和阿橘就已經開著車來接我
準備一起先下去台中住(住在豆腐他們家在台中的小套房)
隔天一早六點我們就陸續起床
七點多出門前往嘉義布袋港口
我們的要搭的船是滿天星高速客船
共可搭載356人
從布袋到澎湖只需要70分鐘
其實算是挺快的了!!
單程票 850
我們購買來回票還有稍微打個折(我忘記多少錢了)

為了以防萬一
我們四個人都吃了暈船藥

沿途的海都非常的美
我們也趁機跑到甲板上拍拍照
天空 海洋 空氣~都相當的perfect~

海洋的顏色是平常很難得可以看到的深藍色
真的相當相當相當的美!!
我想這應該是坐飛機所看不到的美喔!!



到達馬公港口囉!!!
馬上下船來與我們的滿天星船隻照相~~~
澎湖
終於踏到這片土地上了

民宿老闆來接我們回民宿之後
稍微收一收東西
我們就騎車前往另一個港口
前往我們的第一站菜園(這是地名)海上牧場
我們去的海上牧場是一家由星光業者所開的(網路上推薦的)
一個人收費350元



坐著小船的我們~
由於時間還早(十點多)
所以還沒有什麼人
包船了啦~!!

所謂海上牧場
就是業者在海上建一塊平台(用一塊塊的浮板塊)
上面有許多海池子
星光這家業者分別養了小管(其實是已經養到非常大的大管)、海鱺魚、魟魚、小石斑魚等等在六個池子內

然後讓我們拿釣竿綁整條魚餌,是用綁的、沒有鉤子
只是讓大家體驗和魚拔河的感覺
十分新鮮有趣喔!!!

(豆腐正在綁魚餌)

這是正在吃魚餌而被拉上來小管(這小管真的被養的太巨大)
下面是影片喔!!

{###_miwoo12345/81/1076319541.flv_###}

下面這個是魟魚這池的影片
他們的魟魚也好大
種類有三種
都非常可愛
{###_miwoo12345/81/1076319546.flv_###}


海上牧場還有另外一個特色
除了外面與魚類拔河的活動以外
室內就是讓你吃蚵仔麵線及考蚵仔吃到飽


一大籃剛撈上來的蚵仔吃到飽 
不夠就再請工作人員拿給我們
反正隨撈隨吃啦!!


就現場烤來吃啦!!


顆顆鮮美飽滿多汁啊!!
後來跟工作人員混熟了以後
他拿出了黑蝶貝給我們欣賞
這是一種很大的扇貝
如果清理乾淨外面黑黑的東西
將會相當美麗
於是我就跟他A了一個空殼回家
嘿嘿~~
清理乾淨可以放小飾品咧!!


後來我們又加點了四顆生壕
當然也是現撈現殺來生吃阿!!
超級新鮮美味又便宜的!!(四顆才60元喔!!)




這是海鱺魚生魚片
也是早上才現殺的
海鱺魚生魚片的口感咬起來很特殊
Q中帶勁
有魚肉的鮮美
又有肉類的口感
哎呀!!反正就是很好吃啦!!
多好吃喔?來看一下原本這四天應該吃素而因此破界的阿橘
我想大家就會知道了!!
{###_miwoo12345/81/1076319580.flv_###}

連秀不敢吃生魚片不敢吃生壕的
今天都大膽豪邁的給他吃下去了~~~
跟工作人員混熟的好處就是
他們會拿些別人不會看到的東西給我們瞧
下面這個就是他另外拿出來給我們看的"鱟"(ㄏㄡˋ)
這個"鱟"我在小學的時候曾經看過他的標本
但是活體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這是他下面長的樣子
這隻是母的鱟喔!!
把他翻過來的時候
他會很緊張的一直動他的手
很可愛耶!!!


後來最後要走之前
我跟秀跟橘索性將腳直接身進魟魚池裡面(他們會一直好奇想過來然後又不敢過來,就偶爾會碰到他們軟軟的身體~很爽喔!!)
或是直接手拿魚來餵魟魚,然後趁機偷摸他們一把
哈哈哈!!
下面是影片啦!!
也是這篇文章的結尾
下篇我再來寫離開牧場後我們去了哪!!

{###_miwoo12345/81/1076319587.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