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要上課
不用上班

早上起來
就是個下雨的非常鳥的天氣
開車到了學校非常順利的找到了離校門最近的車位 ^_^


進了校門
看到學校今天有在辦活動
一邊是竹友會辦的自己diy琉璃活動
另一邊則是畢聯會辦的抽獎活動還有Dior彩妝活動

上完了第一堂課
我就馬上把豆腐拉到攤位我要玩琉璃DIY
哈哈哈


師傅會在旁邊幫忙一起用 也會不時的教學


師父說那火焰有1300度 是由氧氣還有瓦斯用出來的火燄 



看....
一部份出現囉!!








呵呵呵 誰都看的出來我要做什麼了吧!!!






哈哈  就是臘腸狗沒錯啦!!!我還特地選菲菲跟NORIKO都很像的顏色做唷~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師父再我做之前先示範了一隻臘腸狗給我看。。。
只能說
師父實在太厲害了(哪像我的尾巴拉壞了)
他做的超可愛的啦!!!可惜不能A回家 >"<


接下來換豆腐了
豆腐的作品超讚的喔!!!



過程我就先省略(看我的就好了啦!!哈哈哈哈)


是匹馬呢!!!超美的啦!!!

下面這三隻都是師傅做的~
我覺得豆腐做的馬比師傅的還好看喔!!!!!呵呵呵!!





璽佳的貓跟小P的鯨魚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