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16畢業回顧拍攝日 
剩多少天畢業.....
我不想去想.....
但總是會被人提醒到
真的剩不到幾天了

畢業生都不想畢業啦!!

星期二去學校
畢業代表說今天要拍畢業回顧DV
有專業的攝影師來我們要上課的教室拍攝
不外乎就是每個人說著感性的話....
其實想一想
時間真他X的過的很快耶!!!
當初我還是個小大一耶!!!
多美好的青春時光啊!!
一轉眼現在就要畢業了
好可惡........


秀 之後還要住在一起 相信你不會不見
苡 我對你實在信心不大 畢業後請不要消失好咩?說好了結婚要包大包的  不可以消失!!


小P 璽佳 也希望有一天可以接到你們的喜帖唷!!!!!






你這個胖子。。。好好去當兵吧你!!哈哈哈哈


回顧這四年
有好多美好的回憶喔!!!
很多很多地方都有大家的影子

陽明山 - 冷到不行的危險之旅 - 我的生日

貓空 - 小禿不要再自己跑去 - 小禿生日

好樂迪景美店 - 秀兔到不堪回首之日 - 小P生日(小P生日為何大家都只記得秀??) 

烏來 - 這就不用說了啊!!熟到跟自家後山一樣 那個大瀑布秘密基地  大家應該一輩子也忘不了吧!!




請原諒我的記性。。。就是沒辦法記得太多事情
但每每想到美好的回憶
總是會會心一笑。。。。

啦啦隊 - 每次都幾乎跟秀生日撞期 - 秀不要再唉怨了啦!其實跳啦啦隊真的很好玩耶!!可惜妳膝蓋不允許你跳
                       (真懷念我的空拋後空翻。。。。。)

 

大一的班遊



大二還是大三?趴哥的生日(好多Papaya...)


秀去年的生日。。。很大一隻卡拉貓~~是我跟豆腐去張羅來的


去年參加學長姐的畢業典禮
快了
就快到我們的了!!(菲菲那個時候有比較瘦嗎??)



940822.23.24的墾丁遊





畢展開幕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