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個跟主題沒關的東西....
今天是兒童節耶~!!!
小時候最喜歡這天了
又放假學校又會發禮物給每個人...
好懷念喔!!



恩 回歸主題

昨天下班回家後
原本我帶菲菲去散步的時候要和醬油麻相約拿她要送我們的小禮物的~
可是回家豆腐她媽媽就說要去逛饒河街啦~~~~
所以只好傳短訊跟醬油麻say sorry and改約改天.....

到了饒河街以後
因為實在太熱了昨天
我們沒有吃太多東西
我就陪著豆腐的媽媽一起找她想買的髮夾.髮飾..
逛逛逛...逛到一個地方
豆腐她馬麻就說:「ㄟㄟㄟ~那個就是電視上常在報導的老師!!很有名喔!!我們也來做好不好~」

於是我們等了好久(他們還採預約制哩!!)
終於輪到我們了....

這家有名的東西在饒河街裡真的大排長龍!!
她就是。。。


還有分店喔!!!我覺得他事業做很大耶!!!
光饒河店我看裡面他的弟子就有10個吧(他說他徒弟有20幾個人)
挽臉 + 修眉毛 = 250圓..
我是覺得還算便宜啦!!!
只是坐在那邊我跟條蟲一樣...一直想動來動去
幫我挽臉的人就一直安撫我的情緒 
我和豆腐媽都是第一次挽臉
我覺得寒毛的地方還挺痛的耶!!!眼淚都被他用出來了 

挽臉的優點... (誰知道到底是真的假的?)



我還順便點了痣....雖然說在外面好像不太好(應該要去醫院的我知道)
但就想說....
用用看好了
我也沒時間跑去醫院還要預約什麼的好麻煩.....

恩...等痣真的掉了我再來拍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