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07-081208_我正在火車上

我正在火車上緩緩接近北極圈中,外面靄靄白雪,超美麗的。

Lund坐了一般火車四小時到達Stockholm以後,
轉睡鋪火車約
15個多小時就會到達我們接下來的目的地 – Lulea
那邊目前有什麼我不知道,聽說是個不大的地方,
不過也有些活動可做,這當然之後的網誌我會補啦!只要我不偷懶的話!

這次到瑞典的旅行我幾乎是整個依賴在Bryan身上,
事前也沒有多研究瑞典的東西,不過
Bryan倒也是一副輕鬆樣的好像不是知道很多東西,
所以整趟旅行我們就一整個相當
Relax,隨遇而安的到處走。

可能因為年紀還是有差一點,所以跟
Bryan旅行起來不像跟同輩一起旅行,
比較像是被帶出來玩的。雖然他總是在超市對我大喊,
我不是你媽媽!你愛買啥就買啥不用問我啊!
(ㄟ…有種不自覺把他當長輩看的習慣,雖然不過也就是大個九歲而已。)

 

現在在的睡鋪火車很妙,下面兩層原本是座位,


最上面那層本來就是床,但是下面的椅背翻起來以後,就變成三層床了。


一小間房間兩排相對可以變成六張床。我個人覺得很新鮮啦!
(新鮮個屁啊其實,明明前三晚都睡在Train Hostel)

我跟Bryan的床舖是在最上層,也是導致我昨晚在床上慘叫的結果。
因為
…”陪了我好久原本上次以為他掛掉結果買了另一台Olympus防水相機之後他又好了、
一整個在耍我但是我很愛的導致
Olympus新相機永遠被放置在冷宮的那台相機
就是那台跟醬油麻同款的
Panasonic相機,
他從最上層床鋪硬生生的掉到地板上…

等再到我手上的時候,一開機他就叫我重開機,一直不停的重複這動作,

我想…這次他是真的壽終正寢了。嗚…他陪了我去了好多地方…就這樣離開我了。

 

從此,只好由被我打入冷宮的小O繼續陪著我了。
O,我這個人雖然喜新厭舊但是其實我還是很念舊的,
所以雖然你是新人,我覺得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舊愛,
你要好好看著辦表現出好的一面給我啊!

 

(這篇網誌根本就是我在碎碎念吧?)

 

還是衷心期盼舊相機可以再起死回生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