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漫長的二十個小時,終於抵達了目的地Lulea



! 超冷! 零下十七度。

背著行李(肩膀都快斷了)好不容易找到了住宿的hostel,整間Hostel很溫暖,我還挺喜歡的。




Lulea
其實是個很小的城鎮,我們先去位在圖書館裡面的Information Center
一問之下發現,冬天,這邊還真的是沒有事情可以做啊!
離北極圈只有約兩個多小時車程的
Lulea
冬天早上九點天亮,下午兩點天就準備黑了。
(不過夏天到是幾乎白晝)

 

走在雪地上,偶爾會有結冰的地方,好幾次我都差點摔倒。




所以就會看到路上有人拿這兩根東西在行走。

真的很冷很冷很冷喔!但是即使很冷,我還是想要在雪地裡拍照,可是手只要離開手套幾秒鐘,就會凍紅,到不了一分鐘,手指就不像是自己的了。



(
看照片有沒有覺得很冷)

 

下面這張我的背景是已經結凍的海。


 

雖然是晚上,可是因為雪地的反光加上厚重的雲層,
整個並不是完全的天黑,而是有反射性的一片灰景。



hostel的附近有一個小公園,
Bryan在這邊堆了一個小雪人。



而我實在是太冷,只堆了一小堆我就放棄了。
(喔!對了,打雪仗很好玩耶!!!!即使我都是被打的份。)

 

公園旁邊就是一間教堂,在雪中的教堂顯得好浪漫。


 

下面這張照片,我的頭髮已經結凍,是脆的。
外套上的毛也變硬。我的臉已經麻木通紅,
我的鼻水蠢蠢欲動的在結霜,我的鼻子不像是自己的…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第一天待在如此低溫的地方。

感想就是,當地人都怎麼生存下來的?

但是下雪真的好美…當雪細細的下著,
走在路上看著樹林的時候,
就一直想到小時候有一種水晶球,
裡面有小房子和一些高杉樹叢,
只要搖晃著水晶球,裡面亮晶晶的雪花就會飄散在水晶球裡,
從沒想過原來真正的世界也會像水晶球一樣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