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GU的故事,在網路上流傳開來,讓許多人都不敢相信世界上存在這麼多虐待動物的人,
但是其中卻也讓我知道社會上仍然存在著許多善心愛狗人士,
因為有你們大家的幫忙,GUGU的醫藥費才有了著落,
因為有你們大家的幫忙,GUGU的傷口才有辦法接受治療,

如下圖,GUGU的傷口已經好非常多囉!!!只是接下來幾天我們仍然會讓他住在路加繼續治療傷口


感謝連日來多位朋友留言說想要認養GUGU
而我也稍微為各位想要認養的朋友做了些檔案

經過了分析新飼主的情況以及各項討論結果
其中包含了:

1.家中環境
2.經濟基礎
3.可以陪GUGU的時間,可以帶GUGU出門的時間
4.是否有養過黃金獵犬的經驗
5.是否了解養狗的各項細節
6.對GUGU的每日情況關心程度
.
.
.
等等等


我們從中選出了拿鐵麻作為GUGU新主人
拿鐵麻是我經由NINI阿爹認識的,

拿鐵麻住在新竹,新竹天氣良好,他們家中寬敞
經濟收入穩定,每天MSN聊天中我也得知拿鐵麻中午休息時間一定回家陪拿鐵、下班也一定第一時間衝回家陪狗
假日一定帶拿鐵往北跑往南跑,與各家黃金犬友一起上山下海到處遊玩
有任何大小病,都會帶著拿鐵往台中大墩跑
在我看來,拿鐵麻對待拿鐵簡直是媽媽在對待親生女兒一樣
吃給吃最好
住給住最舒適
連看病也帶去非常有保障的醫院而不嫌路途遙不遙遠

拿鐵麻自從有意願認養GUGU開始
每天會經由MSN詢問我至少三次以上GUGU的情況
問我有沒有去醫院看GUGU、有沒有打電話給賴醫生問GUGU的情況
有沒有幫GUGU照相.........
我相簿裡面GUGU的第幾張照片在幹麻他都背的出來(這有點OVER了!!!)

總之整個就是非常有心,今天他也親自跟拿鐵拔從新竹趕來台北探望GUGU
(NINI阿爹也有來路加)
正式見過面之後,我跟碧秋都覺得我們真的沒有選錯人

拿鐵麻關心GUGU的程度真的一般人無法想像唷!!!!

詳細情形
我在這邊就先不再贅述,
請見拿鐵麻blog還有NINI阿爹blog



希望大家給予GUGU最多的祝福,對於想要認養GUGU的其他朋友也祝福你們可以早日找到你們的寶貝兒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