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次手術的花費十分可怕.......
再加上第二次手術前的花費 
(詳細花費及第一波募款內容在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miwoo12345&article_id=9010964 )
所剩餘額不到1000元。

所以恐怕要大家再幫幫忙,之後GUGU將要花的費用還有飼料費
(大家寄來的罐頭及試用包大概可以撐一個星期左右)
還可能有不預期的必須再進醫院的費用(擔心傷口又裂開?!)

之後結紮的費用也將近要4000元左右。

很感謝第一次募款的時候,只開放一天半大家的愛心就湊到了九千元,
原本想說金額應該夠了所以關閉募款,但是又有人陸陸續續另外親自拿錢幫助GUGU
所以金額累積到了一萬二千多。

前陣子很多朋友在我關閉募款後,仍然說希望可以捐款
當時我也先謝謝各位的好意,當初覺得錢已經夠用了所以都先婉拒。
現在要再麻煩各位朋友幫幫忙喔!!!!!!!

謝謝囉!!!!

在這邊我再公佈一下我的帳戶資料,還請各位朋友幫幫忙~~
我一樣會將收到的款項一一寫出來的喔!

12/1 update!!

因為有個好心的主人,在我第一次帶GUGU醫院時遇到他

他知道GUGU的故事,

直到剛剛去醫院我才知道

那位好心的宋小姐以及他先生,

已經把GUGU整個手術的費用付清了!! (9000元整)

剛才得知此事,我愣在醫院許久

也極力希望醫院可以幫我退還這筆錢給宋小姐

因為我已經向網路上的各位募款到金額可以負擔這筆費用

而且是大家一點一滴負擔也比較低

對於一次拿這一筆錢出來的宋小姐

我總覺得不大好...

不過路家院長"金醫生"跟我談了一下

他說叫我不要想這麼多,每個人都在做自己有辦法做的事情

我救GUGU、帶GUGU去醫院、醫生幫忙治療

而宋小姐的想法就是他可以為GUGU做的事情就是捐錢。

金醫生希望我不要想太多的接受宋小姐的好意

並且把網路上大家的捐款先留下來,來負擔GUGU再來的支出



目前我也接受了這樣的想法,至於最後如果還有剩下的錢

我會將他再捐出去給動物團體,

不曉得大家的意見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