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菲菲的阿嬤休假(真是不好意思把我媽說那麼老..哈哈)
所以我就陪她去了18王公廟拜拜
由於我媽很偏心只愛菲菲
所以今天出門就只有菲菲可以跟著一起去...
菲菲也是唯一一隻可以上我媽車的動物
菲菲一定有什麼法寶..超會討好我媽!!她一定都沒有教NORIKO跟BUJU!!

出門前我在找菲菲的項圈
但是發現..居然被我弄不見了(應該是在豆腐家啦!!)
沒辦法
所以我就去我們家樓下的寵物店臨時買了一條項圈
上車以後..我媽就把菲菲弄成開喜婆婆的樣子
哈哈

其實還挺可愛的齁!!

後來我媽拿衣服去改..在等的期間.我又給菲菲照了很多張照片



然後...他就被我玩的有點累想睡覺了...圖如下 ^ ^"""



其實今天菲菲出門最大的收穫...
大概就是到了18王公拜完拜以後..
我媽剝了很多麻油雞的雞肉給她吃吧 = =a
死肥子菲..難怪會越來越胖..每次我媽都餵她吃好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