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阿....
我....
我...
我把昨天菲菲生日聚會的照片
不小心全刪掉
天天天天天天
完全沒放到電腦裡我就把他們刪掉了...

菲菲...buju...NORIKO...
冠冠...賓果...Pony..Puffy...
piggy麻辛苦做的帽子s.....
全..
全都被我刪掉了  

Gee!!!!!God!!!!!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