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瘋狂..
因為今天真的真的很冷!!
慶完生以後..我們就開始籌劃等等要衝大屯山
希望可以看到雪
然後大家一起去泡幸福的溫泉...

內容實在太多..我決定要複製豆腐的網誌內容並小做修改..哈哈哈

接著我們的大屯安之旅就開始了
原本計畫要騎車上山的,可是真的冷到爆
好險教練即時出現,我們抱著避震斷掉,輪胎爆掉
的危險,一臺車塞了六個人,殺上仰德大道
外面真的冷到爆,
好想打開窗戶問外面騎車的人:[哈囉!你冷ㄇ~~~~車裏好暖喔..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到達我們的好朋友ㄙㄟ ㄇㄨㄣ
大家開始買泡麵便當,補充體力,此時買了一包花生.....






然後我們大家就開始往大屯山頂前進開著開著...突然前面飄來一片雲

挖~~~啥都看不見了..我們只能打開窗戶,龜速前進..
過不久我們就脫離這片雲,正當以為可以繼續快樂的前進時,
開始霧一直出現,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
好多霧..完全看不到路了,小凸在吶喊,秀在驚慌,酸在想吐,細摳在瞇眼,我在緊張,豆腐在興奮

此時我們把窗戶都打開,為了看清楚外面的路,
豆腐探出頭來開車,小禿跟細摳也一起不停的指揮,
過了一彎又一彎
這條路像永無止境一般,不知通往哪個神秘的境地(就是大屯山...= =)
越往上越冷,而且開始出現連續的髮夾灣,
路越來越難走,突然間!!
我的背後有一古寒意,感覺有東西在靠近,
一個黑影朝我們迅速前進,
突然黑影怒吼了,車上的人都下了一跳,在驚慌之中發現....................
........................原來是王豐緒= =|||欠殺!!
然後豐緒開始在前面指揮,小凸也跟著下去,指揮到一半...豐緒離小凸而去
因為太冷了..哈哈哈哈

接著我們終於到達山頂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爆冷的大屯山,手指凍到炸,我們拿著零食,
豆腐背著吉他往觀景台走去,此時....豐緒穿著短袖現身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不愧是原住名的魄力
再來我們大家到了觀景台,開始吃零食,
這時惡魔的零食出現了,"蒜蓉花生"...在只有5度的氣溫下
居然要伸出手來撥花生....喔喔喔喔喔不~~~
但結果豆腐先生還是吃了很多...= =

接著我們不停的拍照

從下往上拍

真的真的很冷
可以包的東西大家都猛往身上包

只有神經病才會想要在山頂5度以下的低溫中用快凍僵的雙手彈吉他
而這個人竟然是我男朋友王乃毅

看到那些霧氣了嗎..
可以想像上面是如何的溼冷嗎..
但是很讓我們失望的是...最後還是沒有看到雪


豆腐不停的彈著吉他唱歌..首先是我愛冬天(我愛夏天改唱版)..哈哈哈
再來出現的是晚風..豆腐跟小凸熱情獻唱
最後是愛情的模樣...然後彈吉他的人手指就凍僵了...我們也就往回走了


真是個寒冷的夜晚..所以我們就趕緊往逃玩小鎮(溫泉)前進嚕!!!!!!

(迷路中...)

終於到了,我們就殺進去拉....在這種露天環境中脫衣服真的是一種煎熬...快凍爆...
女生我.秀.珮宜.酸一起洗大眾池...
冷到爆的脫完衣服以後..我們就趕緊去沖身體...
接著進入溫泉...真的很舒服舒服舒服.....

熱的泡完換冷的
進入冷池子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當下我的臉應該真的很好笑
因為酸笑的超大聲..哈哈

就這樣大家就在喔喔好冷...喔喔喔刺刺刺...好熱舒服...中度過!!
然後就返家拉!!!

~HAPPY ENDING~


part 1.2.3終於寫完啦~~感謝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