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生氣生氣!!!我剛剛都快寫好卻突然都不見...
我想接下來寫的應該字數都比剛剛簡短吧!!
剛剛寫什麼都忘記了...

恩..我要說的是
再來要說國曆生日的這天我是怎麼過的啦~~
12號一過12點到了13號
我就收到了許多很久不見的朋友來的簡訊,MSN..
(好感動喔!!那麼久沒有見面了卻還記得我的生日(超羞)
謝謝有傳訊給我的每一位朋友!!!!
我超感動
--------------------------------------------------------------------
星期二這天
我一如往常的到學校去上課(也一如往常的ERP上課上到一半我就睡著..)
下了課以後跟秀.苡一起上去S407找豆腐
一進去S407..
我就看到豆腐.小P.小凸.拉拉開始大叫.然後大笑(尤其小凸..整個臉都大紅了!!)
Then大家開始罵著秀說為什麼沒有打電話
後來才知道..好像是因為秀在電梯剛出來的時候打的
可是那個時候手機是沒有訊號的 ^^""""
呵呵
就是個烏龍啦..

當下我就拿了衛生紙跟大家說
恩..
你們慢慢準備
我去大個便喔~!

從廁所出來以後(其實也沒什麼便意..進去只是蹲著...
)
找了S407.404.405都找不到大家(其實我真的找了很久 = =)
後來才循著臭苡喊的那句話...
原來大家在---資管系無數多人慶生過的地點

一過去..
就看到豆腐捧著吉他.彈唱著生日快樂歌
小凸在旁邊跳著奇怪逗趣的舞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你們在幹麻耶..小凸你要不要解釋一下阿)

恩..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很笨..
明明就知道每年都會有蛋糕嘛!!
為什麼我都忘記要先想好要許什麼願望呢?!
每次都到了吹蠟燭前慌慌張張的說出我的願望

說的那麼急...神聽的到嗎??????
真糟糕
哈哈!!

開始切第一刀了~~


我跟可愛的啦啦~~


我跟生日策畫主謀(應該是吧!!)豆腐

恩...接下來就是興奮的拆禮物時間了!!哈哈哈
先是啦啦的禮物 (啦啦..我真的太驚訝你會出現了!!還有禮物呢!!愛死你了!!)

是SHISEIDO的新牌子"心機"的幻顏四色修容粉餅
呵呵
是阿..我最近是比較愛化妝
所以也在猛烈的購買化妝品
哈哈哈哈
謝謝你唷
可愛的啦啦~~~~~

接下來是大家送我的禮物

看~~
超級可愛的貓咪圖騰唷!!!!我超愛她的小圖案的
這是秀近水樓臺的產品吧 哈哈
ANGELITA的靚白精靈防護隔離霜
(東森二千金之前代言的牌子..So I said 秀近水樓臺阿!!)
接下來...
是豆腐送的禮物啦~~

恩~他一直強調包裝紙很漂亮很漂亮...所以包裝紙一定要來照一下的啦
(誠品的周邊包裝還真是貴!!= =)

要準備打開了
到底是什麼呢!!好緊張阿!!因為大家都一直驚嘆著禮物有多好的臉...^^""


Gee!! It's an iPod nano!!!!!
真的實在是太驚訝了.....(太貴了吧...接下來半個月要怎麼生活阿)

I am very happy!!Thank you <= These words are for you,ok?

恩..真的很謝謝大家..
這跟去年,前年是不一樣的感動.不一樣的生日...
每年.我都會牢牢記在我心中的!!!!


我跟秀.苡(吃蛋糕也太專心了吧!!).拉拉


拿著鎚子跳怪舞的小凸&小P


一群要裝冷的怪人 ^^"""(當天是真的超冷!!)

珮宜& 啦啦 Cute酸~



接下來要寫part 3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