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起來是露露長吧..^^" 我來分個三篇寫好了~

我們家是過農曆生日的..我的農曆生日是11/10..
所以在那一天..我哥跟我媽請我去吃基隆一家精緻型的燒烤--狸小璐

呵呵
他的燒烤爐很特別
是真的放炭火在下面..用小爐子烤的
很有感覺
東西也超好吃的!!(顧吃忘了照照片啦~~)

這是我媽媽~~(老實說我覺得她真的不會面對鏡頭
明明就很漂亮每次照像都很> <)


這是我二哥跟他女朋友(新女友..我對他還不熟 = =a)
我二哥是麵包師傅唷~~
今天這頓是他請的...金主金主 ^^



我跟豆腐還有NORIKO的合照
NORIKO有偷偷吃了超高級的松阪豬肉
(NORI回家不可以跟菲菲說喔!!..她會生氣啦!!)

我覺得..
最近我跟豆腐實在是過太爽了!!
每天都吃大餐
起端是醬太郎
再來是我哥請的這個狸小璐
再隔天晚上豆腐的媽媽又請我們去吃藝人新開的一家涮羊肉--元世祖
(我不吃羊肉啦..所以我都涮白肉..呵呵)

再再來又去同學家開的店吃薑母鴨

最近...吃的是不是太好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