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昨天實在是太累啦~~沒有辦法來PO文
話說世新資管系的畢展是全國大學裡面用的數一數二的學校
所以我們系上的大家都非常的重視
往年以來..
都會有貴賓來參加開幕..
舉凡馬英九.考試院長.資訊類的一堆高官之類的...
反正就是很盛大啦~~~~!!
而且我們也是第一個可以進台北捷運地下街展覽的系所.
也是第一個可以進世貿資訊展展覽的系所~~~
呵呵
學校對於我們資管系其實是十分的注重的~~^^"

恩..回歸正題..
當天早上十點..我們一大群人就先到學校準備展覽的電腦
到了12點...一切用的差不多了
我跟秀跟璽佳就先坐計程車去預定的店做造型
說到這我一定要為這個人工作室打個廣告
老闆人超好的...是個3.40歲的阿姨
很熱心親切~~~工作室很溫馨舒適...讚讚!!
我當天沒錢只有用髮型..他還很熱心的幫我畫了妝 ^///^
如果有人要表演or畫新娘妝...其實都可以考慮找他耶!!
她的工作室附設在景美夜市附近的小林髮廊裡面
地址 : 台北市文山區車前路15號 吳其叡 0960-637717


這張是我正在跟阿姨討論我想要類似這樣的髮型..因為要插我可愛的小皇冠~~


這是我做造型到一半..先上完捲子的樣子~~
有沒有很像瑪麗蓮夢露那個時代的髮型~~哈哈哈


嗯嗯..一個多小時過去...我的造型用好囉 ^^ 阿姨很用心唷~~!!
她幫我們三個人用到好花了4多個小時呢!!收費也超便宜..我他只收300~~


到學校換好衣服啦~~~~不免俗的要來自拍一下~~~哈哈


我們班一部份女生的合照
呵呵
大家都很貴婦今天!!!
超讚的!!
連很多平常不穿裙子的女生今天也破例了!!
超美的~~~!!


我跟可愛的小女生~酸~她的衣服也是我們一起去五分埔挑的喔!!


中間那個是我們班的導師(恩..大學嘛!!!其實導師不常出現...)
但是我們導師是個超好的人喔~~~~^^


我跟豆腐~~
像不像是要去一個宴會..如果我跟他有順利交往下去的話
希望他哪天來個公司開幕典禮
我再穿這樣去好了~~(but珠寶項鍊要全換成真的!!!!)
我是貴婦貴婦~~~!!!
哈哈~~~!!!


星光大道剛走完..
再放煙火囉~~~
超~~~級~~~漂~~~亮~~~的!!!!
這煙火聽說也花了超級多錢...呵呵


今天的內場主持人是學弟學妹..
左起阿廖..她一出場阿..根本就是驚艷全場!!!
因為平常她是很哥兒們的那種喔!!根本不可能穿裙子啦~~~
她今天的犧牲最大~~呵呵

中間是YOYO..他今天走蔡康永風格!!!
整個來說根本就是超~~級~~像!!!也Carzy全場!!!

有邊是我最愛之一的啦啦學妹~~~練啦啦隊時的心肝啦~~^^
她今天也超級正的!!是個美麗夢幻的小公主..還跳了芭蕾舞呢!!
辛苦你了啦啦!!


恩..畢展告一段落了~~現在這個時間是已經快十點囉~~
大家當然是瘋狂拍照啦~~~只可惜後來我相機沒電了 > <
這張我跟可愛的啦啦~~~

哀...好可惜喔!我跟我可愛直屬學妹佳音("靜"待佳音) 照的照片不太清楚..
而且又背光..好失望~~我學妹超級可愛的喔~~!!^ ^


最後大家女生又照了一堆一堆的照片
豆腐站在中間被眾美女包圍...哈哈
心裡應該很爽吧!!

這天...我們的畢展...期待了快四年的畢展...
大家都很棒!!!
大家都很帥!!!
大家都很美!!!
perfect!!!!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