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恩..是昨天星期六)跟秀,酸,璽佳,阿滿,豆腐去逛五分埔
人超多
還好我今天穿了超好走的鞋子去逛
哈哈
不然腳應該會爛掉吧!!!

恩..回歸正題..
今天去逛了很久很久很久...
最後終於選定一件紫色的連身裝(小禮服?)敗下去...
為了想要掩飾我的手臂...還另外選了一件白色披肩
(但是回家試穿的結果決定畢展星光大道還是不加披肩直接大膽拼了走啦!!)

後來回到基隆...又去小逛了一下下下..
結果又買了一個可以配小禮服全兔毛的小包包..很可愛(只要300耶!!)



結果逛到屈臣氏.康是美.小攤販..又敗了
MJ的可愛小唇蜜 & 可愛的小皇冠


Kate的眼影...


恩...我知道我今天真的太浪費錢了....我會反省.....
今天真的很瘋狂....可是...
可是...
四年一次的畢展開幕式嘛...大學以來已經期待了快四年的星光大道...
就是想要穿的讚一點嘛~~!!


恩..難過反省完了...那就來看我剛剛照的照片吧!!哈哈哈~~~
嘿嘿..戴上可愛小皇冠照的照片


穿完今天買的衣服的照片


.
.
.
.
.
.

菲菲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