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冬至..(直接忽略掉...寫這篇的時間明明已經隔了兩天..)

主辦人 :辛苦的阿滿& 秀

場地 :本來是要去小凸家的
可是他們卻因為說家裡太髒去了一定會後悔什麼什麼的
所以地點改到了阿滿魚皮家
(後來想想還好有改吧..我想小凸家那邊的警察可能沒那麼好商量..)

參予者 :秀.阿滿.小凸.家毓.玹哥.我.酸.珮宜.豆腐.璽佳.小p.
 大頭.嘎嘎嘎.四摳.瘋子.魚皮


九點半補完習..豆腐來接我去阿滿家...途中這胖子又一直喊著他很餓餓餓餓餓....
於是我們只好先去吃了學校附近超好吃的老娘乾麵...(還被女人小凸遇到...)
到了阿滿魚皮家..
進門迎接而來的是聖誕帽還有拿著相機準備拍照的阿滿~
呵呵...
再進門...看到的是滿地的汽球
一團還不知道是什麼的綠氣球...
還有秀暨麻將之後最愛的東西---酒....
沒錯...就是一整箱的酒...排好放在地上

後來才知道...原來用心的阿滿還有秀是要做一棵~~
"氣球聖誕樹" ^ ^
後來集眾人之力一起完成了他...(拜小P小凸的藝術之賜..樹是歪的..)


吹氣球當中..豆腐又當起了街頭賣藝之人...
吹了臘腸狗,貴賓狗的汽球...呵呵~超可愛的!!

這是臘腸狗(頭沒有拍清楚不像啦~~)

這是貴賓狗~~

再來要說道今天大家聚集一堂的目的是吃湯圓~~~
酸跟四摳擔任煮湯圓的任務~超級好吃的喔~~~ ^ ^



有芝麻跟花生兩種口味啦~~~芝麻忘了拍~~~

然後...以下一小段內容我是偷秀的文章...(請把文章中的"我"自動換成"秀")

大家看我偷喝啤酒也開始要喝了~不過少了冰塊~
不知道誰提議說抽簽去的。。結果小p和珮宜中獎~
2個人去買冰塊和下酒菜回來~不過下酒菜在酒好之前就被瓜分完了。。
之後玩國王遊戲璽佳要求下去買雞排~結果還是小p中了~~
小p去簽樂透拉~~

看到這段話...其實我想跟秀說的是...秀~小P的籤運只有壞運不會好運啦.....

再來大家玩了一連串的國王遊戲
今天的國王遊戲其實還好..沒有很鹹溼
不過我有跟酸鼻子黏著鼻子合力吹完一顆氣球

酸...委屈你了~
今天國王遊戲最衰的應該是魚皮了....
要把一根放進小P內褲裡的湯匙舀啤酒來喝



接下來要說到今天壓軸的交換禮物>啦~~~~我直接以照片來說明比較快 ^^

大頭抽到了小凸的禮物..是個磁鐵像框之類的


瘋子抽到了大頭的生活工廠創意彩色長頸鹿(我自己取的名字..我本來也要買他的說..)


珮宜抽到了璽佳的臘腸狗小像框(好可愛~~~)


玹哥抽到了女人珍藏已久的科技產品


阿滿最幸福~~抽到了玹哥的好禮物..毛帽+手套喔!!超粉紅的~~

還附了玹哥的簽名照......


小凸抽到了四摳的可愛滑鼠墊..超可愛!!!!(瞧他們多幸福..)


我抽到了嘎嘎嘎的禮物...盒子很漂亮..

一切只是假象...一切只是假象...
我的禮物是一個讓大家可以笑翻的東西....不過大頭跟嘎嘎嘎自己非常的喜愛....
(晚點補上照片..)

酸抽到珮宜的自製Guggi+LV限量包..裡面是歡樂包..非常多一系列文具


秀抽到小P的禮物...根據小P的說法..是希望秀可以望梅止渴來減個肥

是臘腸口味的漢堡音樂盒啦!!!! <= 醬油麻介紹過!!!!

小P抽到魚皮的奧斯卡獎座...


系摳抽到瘋子的小零錢包+很像系摳的小狐狸


魚皮...抽到豆腐的南瓜系列包...南瓜種子+花盆+土+肥料
他們還說好一年後要以南瓜相見...只是我想..明年這盆不知道還在不在喔..哈哈哈


嘎嘎嘎抽到阿滿的米奇手...超~~~~~級可愛..廣受大家好評


女人抽到我的猴子不倒翁像框


璽佳抽到了秀的迷路小米酒(應該貢獻出來的啦璽佳!!~~)


豆腐抽到了酸的可愛芳香小熊


呼...寫的好累..哈哈哈

大家這個時候都喝了不少酒...
聊一聊天..正當準備要散會回家時候
有人按了門鈴...
嘎!!!!!
是警察..........
附近好像很多鄰居打電話抗議說我們太吵....
超shock的......
還好這個警察是這個轄區內最好的警察(之前在學校附近豆腐還跟他聊過天...)
看了一下阿滿的證件..
勸我們有喝酒不要騎車走..待久一點再走..不然會遇到臨檢之類的就離開了....
呼...還好是這個警察來...
如果在小凸家辦聚會來的是一個可怕的警察...
我們一群人怎麼辦....


雖然有一個驚險的結尾...
不過這個夜晚對我們來說~~~~~
真的是又為大學記下了一筆難忘的回憶!!!!!!!!!!!
下一篇嘎嘎嘎的禮物篇密碼 : 1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