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blog裡都在寫
菲菲
NORIKO
BUJU


好久沒有寫到我家的三隻貓了...
恩...
我們家有三隻貓
(其實之前跟秀住的時候是五隻貓..還有甜甜 & 小白)
喵是家裡的老大
我高二那一年.我哥在基隆的大潤發裡面當麵包師傅
有一天早上他去上班的時候
麵包發酵槽裡面突然發現了兩隻小貓
而母貓不見了...
等了一整天都沒有回來(大賣場裡其實很多野貓)
看小貓一直叫也不是辦法
我哥就把他們帶回來給我養
兩隻出生不到兩個禮拜
眼睛都還沒有睜開...
我就趕緊去買了貓奶粉泡奶
用小奶嘴餵他們吃..
喵從小就很會吃...很好養(所以現在才那麼胖)
另外一隻..就不一樣了..
抱回來養的第四天...因為她都不吃東西
後來就去世了

恩..一直到現在..喵已經五歲了...牙齒(兩顆上犬齒)莫名奇妙的潰爛掉....
還好不會影響吃東西....>"<

後來上大學以後...搬去台北
樓下的流浪貓我天天去餵...
其實也算是養貓在樓下吧...
有一天...要進家門前..
母貓帶了三隻小貓到我面前(她應該是很放心的要交給我吧??)
又是還沒有完全斷奶的小貓(但是已經可以漸漸吃離乳食品了)
SO我就接手照顧三隻小貓了...
三隻的顏色都很可愛
我跟秀分別幫他們取名甜甜.湯湯.圓圓 <=也就是"甜湯圓"~~!!


而有時候我還會再抱母貓上來看看小朋友..
順便給吃baby food補充營養

(圓圓&媽媽)
然後阿..
喵十分的可愛
會自己為是母貓(他是隻結紮的公貓阿..)
跑進去裡面舔小貓...非常的有"母"愛



甜甜跟圓圓我跟秀各留下來...湯湯則是送給有緣人了~
圓圓昨天拍的照片





恩...還有飯糰...
飯團其實是在甜湯圓出現的前一個禮拜撿到的(我怎麼一天到晚在撿貓> <)
話說那一天啊..
我正要出門..
一出大門..就聽到有很可憐的小貓叫聲
一直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我就尋著聲音去找..
在遠處的一個樓梯間裡我找到超級超級小的黑白貓
於是乎...我就把她撿回家了..
因為黑白貓的右手上面..有一個小黑點
整個小手像極了一顆海苔飯團
飯糰這個名字就出現了~






從小到大...從可愛到惡魔....


恩..聖誕節要到了...那就奉獻一張喵去年的聖誕造型吧~~^ ^


再附送秀的小白(小白是喵的情人)
剛剛又找到一張照片... 是喵跟圓圓小時候的合照...大小差好多喔!!
現在兩隻已經差不多大+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