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是幫朋友找的啦!!!
我家三隻貓寶貝我是不可能把他們送走的
(雖然每隻都有很賤的個性)

這個朋友..是個製作人+作詞作曲家喔!!
(哈哈...我有製作人的朋友呢!!自豪自豪~~)
他因為工作關係太忙了..又常要出國做音樂...
貓咪顧不來很苦惱...
所以就請我幫她找看看是不是有人可以認養...

兩隻貓咪..
一隻金吉拉一隻白貓
金吉拉叫做Juma
是一隻已經結紮的公貓
個性:比較狡猾.聰明.漫識趣的...

另外一隻是一隻白色的母貓咪叫做Yuki
個性:很撒嬌.更聰明.而且聽得懂話
要他來就來~要他走就走


其實..每一個人在養一隻動物之前
應該要好好想想自己是不是可以養他一輩子的
但是..
有些事情..是很難預測
如果真的發生你無法養他們的時候
真的一定一定要幫他們找到更好的主人
而且確定新主人可以且願意照顧他們一輩子...
不要讓他們再換別的主人..

這兩隻貓咪
其實我很希望可以幫他們找到同一個新主人一次認養兩隻
畢竟他們也一起生活了很久..
突然分開..
應該會很不習慣&不捨吧?...

恩..網路力量大
希望大家多多幫我宣傳一下囉~~^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