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差真的很差

以前跟秀住在一起的時候
什麼事情都要秀提醒我
她是我的貼身秘書...我都這麼形容她

我的記性真的很差
昨天記得一件事
今天就忘記
誇張一點的說法應該是
五分鐘前的事情
我現在就可以忘記

我的記性怎麼可以那麼差呢??

我媽老是說我因為心不在焉所以才會忘記事情
可是對我自己而言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
我也是會忘記阿
所以證明了那並不是說心不在焉的結果
是因為我記性真的很差!!!!!!!!!!

鳥頭腦!
我一定是鳥頭腦
我的記憶空間是不是不見了阿???????

會不會有一天...我忘記菲菲叫菲菲,NORIKO叫NORIKO,Buju叫Buju,喵叫喵,圓圓叫圓圓,飯團叫飯糰?????????
會不會有一天...我忘記回家的路????????
會不會有一天...我忘記我自己叫什麼名字????????

好可怕...............= =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