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是阿橘的生日,但是因為大家上班的上班,忙碌的忙碌
我跟碧秋決定等到星期天再幫阿橘過生日
而地點則是在碧秋去過N次而大力推薦的餐廳

這家餐廳位在偏僻的三芝鄉山上,如果沒有人帶,鐵定找不到路的地方
開車開了很久,終於到達目的地。
映入眼前的是美麗的風景還有一間溫馨的小店(同時擠滿了人潮,還好碧秋有先定位)

這間店的老闆是正統德國人(英文對話中好濃厚的德國腔調阿! XD)
老闆娘則是台灣人

招牌點餐排行如下

而來過N次的陳治潔小姐(也就是碧秋),霸道的不准我們看菜單,自行決定點了綜合大拼盤 + 小麥啤酒 *2 + 小麥汁
(好啦!知道點的都是最perfect的啦!)


雖然我不是非常喜歡喝酒,但是小麥酒真的還不錯喝喔!沒有苦味,很香醇

超大一杯

還有小麥汁,是有點氣泡式的,也有別於我之前喝的小麥汁!~
非常的好喝呢!

最後,經過了大概20分鐘,
綜合大拼盤終於上菜囉!!!!!

綜合大拼盤是由各類傳統德國香腸+德國豬腳+一些肉片(我不清楚)+超好吃的酸黃瓜+很美味的酸菜+芥末+中間那個無敵好吃的馬鈴薯所組成的


真的超級大一盤!!!!!!


不管香腸還是豬腳還是肉片,都是一等一的Perfect好吃!



而且,這麼大一盤只要$990耶!!!真的是物超所值(平常是四個人建議點一份)

最後當然是酒都喝光光囉~因為真的很好喝!


結束了美味的一餐,離開餐廳前與德國老闆稍微聊了一下,老闆是個非常風趣的人呢!(我忘了照照片啦!)

接下來我們到餐廳旁邊的小路打算散散步、欣賞風景拍拍照

跳很高的陳碧秋


被捏的很慘的林小靜我本人


開心的三個人~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我將寫下篇來描述。



店家資訊:

煙燻小棧 Smoky Inn - 煙燻德國豬腳、香腸、啤酒、黑麥滋、起士鍋
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8號
店家網址點這邊
店家電話 : 02-2511-5048
營業時間 : AM 11:00 ~ PM 11:00 週一、週四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