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北環遊並於市區吃完了午餐
13:00我們就前往赤崁碼頭搭船前往險礁再去吉貝島
(金八達吉貝水上活動)

我們今天下午的行程
是包給民宿:名揚山莊 來幫我們安排,而行程內容如下

本島車子接送來回赤崁碼頭+吉貝來回船票+
險礁島五合一水上活動(不限次數)+
六人房一間+兩人配一台機車+
早餐+晚上夜遊活動   
這樣總共是
$1300/一人

因為活動很多加上民宿是小木屋,老闆又有著澎湖人的熱情,
所以我們推薦這家民宿以及他的套裝行程喔!!

險礁,有看過原味的夏天的人,看到照片應該就知道這棟房子

險礁是一座無人居住的島嶼
上面只有一家勇安水上活動的工作人員
這棟藍色的房子,我們去的當天裡面也是沒有人的。


http://myweb.hinet.net/home10/shun30/travel/travel_a05_1.html ←照片我由此抓的
當下玩的太HIGH~我壓根忘了要照相

大致上勇安水上活動內容就包含了:
水上摩托車(是讓工作人員載出去)
鴛鴦飛船 ←這個我大推!!趴在上面被水上摩托車拉出去繞一大圈~非常的舒服喔!
甜甜圈 ← 一次也是坐兩個人在上面,非常的驚險可怕~我抓超緊的,這個真的有可怕!
香蕉船 ←這個應該不用我來講述,各處都差不多啦!
拖曳圈 ←這個我找不到照片,他是一個可以讓三個人躺在上面的東西,也是讓水上摩托車托
     出去外海~也是非常的刺激好玩可怕!

金八達快艇-勇安水上活動公司   金八達快艇-水上活動鴛鴦飛船
金八達快艇的水上活動區--勇安水上活動公司   鴛鴦飛船

金八達快艇-水上活動甜甜圈   金八達快艇-水上活動香蕉船
甜甜圈   香蕉船

當然,最最重要的就是他還有浮淺啦!
險礁這邊,我想是因為無人居住吧!
沙灘、海域真的相當的乾淨~乾淨到讓我無法相信!
剛下船的時候,我幾乎整個傻眼,
直呼:天啊!!這邊會不會太乾淨了!沙灘整個超美超美超美!!

看~隨便抓起一把沙!都是這樣的乾淨~
而且業者應該是有在清理沙灘垃圾~
我在險礁沙灘上面,真的完全沒有看到一丁點垃圾喔!

海域也是這樣的清澈~
不覺得乾淨的很誇張嗎?!

一整片的沙灘都一樣~乾淨乾淨乾淨啦!!!

下面影片是我到海底浮潛的時候拍的~
不過因為險礁這邊是用圍起來一塊範圍
基本上魚群都不大!倒是海參有很大很噁心的大小..... 看的我跟秀都直尖叫
{###_miwoo12345/81/1076319702.flv_###}




在險礁待到了三點多左右
旁邊有個老人團體一直在催我們趕快走
說什麼他們很累
(因為最後一般船是四點四十分,全部的人都要上船)
可是三點的時候我們都還沒玩夠咧!
到了四點,他們又派出一個歐巴桑來催我們
(當下我們還在吃泡麵咧!還在那邊說五分鐘後就要催船長開船整個聽到我就超不爽)

在險礁的好心情差點都讓這群老人整個破壞掉了!!
(最後因為險礁實在太美~所以我還是沒動怒啦!)
所以在四點出頭的時候~我們就離開了險礁
前往吉貝~


到達吉貝
就是熱情的名揚山莊老闆開車來接我們
(其實港口到山莊的車程,我屁股還沒坐穩就已經到了啦!)
到民宿放完行李以後
我們就騎著摩托車前往吉貝的沙灘
就是海豚灣戀人的拍攝地點,只是可惜船屋已經拆掉了
不然我真的很想看到耶!!



Welcome to 吉貝!!


在沙灘上面寫起字來了
當下我真的好想菲菲跟NORIKO喔!
這邊的海那麼乾淨
我超想帶他們來游泳的啦!!!



阿橘跟秀都舒服的躺在沙灘上享受海風還有夕陽
(阿橘還真的睡著咧!!!)
下面這張是他自己畫的天使背影啦!!
我怎麼看怎麼不像
他就硬說那就是天使的背影~~
好啦好啦!!你是天使啦~這樣高興嗎?


嘿嘿~寫了菲菲跟NORIKO,自己的名字當然也要來寫一下!

還有還有~
英文名字Stella也要來一下~(在我背後在我背後啦!!)

看~他真的睡著了
後面小人影是豆腐很HIGH的到處跳水游泳剛起來的身影
右下角的手,是也睡死的秀的手

碧秋~
我有個禮物要送你~
雖然你因為公司忙沒有辦法跟我們同遊澎湖~
但我想你四天都在公司穿花襯衫的心情
真的跟我們同在啦!!!

禮物。。。。。


禮物。。。。。


禮物。。。。。


就是。。。。。

嘿嘿~~~有沒有很讚!!我很愛這張照片咧!!!


然後~豆腐就很討厭的擺出了這個姿勢在旁邊耍胖~

就像沙灘上的字一樣~





離開了舒服的海洋&沙灘
我們前往吉貝的小市區(吉貝是個很小的島啦!)
市區就是一條街,上面有著海產店還有兩三家手工藝品店
我們選了一家海產店坐下(一盤幾乎都一百塊)
點了海膽沙西米、炒海瓜子、烤風螺、河豚皮沙西米、魚湯還有一道說是澎湖名產的東西~
叫做炒海壁

下面這個是新鮮的海膽

下面是挖出海膽卵的影片喔
{###_miwoo12345/81/1076319789.flv_###}

一桌的菜色~


吃完了海產
我們就到對面吃貝殼冰囉~~
其實就是在貝殼上面放挫冰還有水果還有一球草莓冰淇淋啦!
一份150~有點貴,所以我們四個人就吃一份囉!

吃完冰,逛一逛手工藝店,我們就早早回民宿休息了!
(豆腐則是又跑去釣魚不知道到幾點~)

下面幾張是今天阿橘的拍立得拍出來的照片唷~










第二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213 的頭像
    stella1213

    Stella 追尋目標

    stell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